naked hug  

幽靜絕美的陽台沒了你的風景也顯得無趣單調 我們又在陽台胡亂聊了一會兒 我結結實實的記不得到底我們聊著哪些無關痛癢的話題了 反正一點也不重要 所有的心思都在兩次被你突兀收起的褲腰帶裡 腦袋裡全都是你美麗的風景 塞不進別的雜碎 一丁點空間都沒有

 

我想上洗手間 留你在陽台抽著不知道是第幾百支的菸 要不是酒精麻痺了我們的嗅覺 我們大概無法接受彼此身上濃重的煙味吧 活像兩根會走路的雪茄 上完洗手間出來 你也正抽完菸 從陽台進了來 一個人呆在陽台沒有我的陪伴你也覺得冷了吧 我火熱的慾望燒炙著你 溫暖我們窩著的那小小方寸

 

你小心翼翼的關上紗門 像個小偷似的靜悄悄 你剛關上紗門 都還來不及轉身 我就扯著你的手 迫不及待的要將你拉過客廳 但我們動作想快也快不了 客廳兩位睡天使正呼呼大睡 三合一的茶几都拉了開來擺滿零食與酒杯 地上全是空酒瓶 一片酒後恣意狂歡組成的障礙賽跑道 我們得像是陸戰隊的水鬼寂靜無聲的摸黑穿過重重險阻 左腳往右跨 右腳往旁跨 小心別碰倒了桌上D剩下的半瓶啤酒 注意別撞到了R懸在吊椅外面晃阿晃的腳丫 我卻還是急急得拉著你的手 想早那麼零點一秒穿過障礙賽跑道 你被我拉著身體往前撲 卻不敢出聲問我 怕吵醒了他們

 

不用問你也知道我意欲為何 我堅定的拉著你的手 領著你穿越客廳的杯盤狼藉 在終點站擁抱你以慶祝我們攜手完成挑戰 你摟著我 卻不太敢跟我親吻 怕他們有人突然醒來 看到我們親暱的舉動 於是我牽著你進臥房

 

臥房門還沒完全停止掩上 我們卻已經像兩隻蟒蛇般糾纏在一起了 思念太巨大 我們倆用力的擁抱彼此 才發現原來你力氣這麼大 幾乎將我碾碎 慾念太急切 我們倆一陣毫無技巧情調的親吻 你的吻暴雨般胡亂的落在我的唇 我的太陽穴  我的脖子 你的口水留在我的臉頰 你的鬍渣刺到我耳垂 你的氣味沾染了我的眼耳口鼻 我將頭埋入你的頸項間 深深吸了一口氣 太過濃烈的氣息讓我一陣昏眩 我將手指伸入你的髮間 抓住你才不至於腿軟跌坐在地

 

你忙碌的佔領我肩頸的皮膚 汲取我的熱情 卻在我耳邊不相稱的低語 : “今天不行 下次再來找妳

 

我狂亂的點頭 不敢忤逆你 身體卻不聽話的還賴在你身上 雙臂不受控制的還摟著你的頸項

 

雖然這麼說著 但你的動作似乎跟所說的相反 你不再滿足於親吻我衣服沒有遮蔽的地方 伸手探進我的上衣 倉促中找不到內衣的扣環 隔著內衣胡亂的揉捏 像個毫無經驗的少年 我卻被你這近乎純真的粗魯惹得激情難耐 但我不敢動作 不敢更進一步 怕更深入的激情失控 那我會不顧外面的兩個人 硬是要和你歡愛

 

你拉起我的上衣 內衣也被你扯起 你低下頭 像黑暗中本能找著生命源頭的豬仔 碰著我已然被慾望撐起發脹的乳房就是一陣吸吮 殘暴魯莽 毫無憐惜 我卻被你惹的下體一陣發熱 心跳大聲到我怕客廳外面的兩人都會聽到

 

我不懂 不懂你說下次再來找我 卻行為著從你嘴裡吐出的話語完全相反的動作 拉扯著我的衣物 親吻著我燙熱發脹的胸部 我渴望你臨幸的頸項 我期盼你眷顧的肌膚 這樣很好 我不要你停 可是卻也不敢主動 因為我發熱昏眩的頭腦無法處理此刻的資訊 你說不要 卻掀起我的上衣 你說不要 卻撩撥我的慾望

 

還沒有想好問題 還沒有悟出解答 你已經一把將自己的褲子褪到小腿間 上衣被你迅速的拉起 堆疊在我脖子上 像手術房的綠色遮布 遮住下面一大片的神秘未知 你迫不及待的根本還未讓我有時間把褲子褪下 藍色的運動褲還可憐兮兮的纏在我腳踝 白色的T恤堆在肩膀上 你一把將我推躺上床 蚊帳被我壓到身下 支架的發出一聲抗議的尖叫 才挪開蚊帳 你也同時進入了我 好熱 好脹 好滿足 我不自禁的摟緊你頸項 一聲愉悅的呻吟溢出口 你一掌將我嘴摀住 聲音壓在口腔間 混成一陣模糊的喉音

 

不行 不可以!" 你一邊動作著 一邊在我胸前低語 但是我甚麼都聽不到了 此刻唯一的 是你的身體在我的身體裡 你的運動褲一支還掛在你腳上 內褲褪到大腿 你動作的時候我還可以清楚感覺到你的內褲摩擦著我的腿 提醒著我們的迫不及待 你的T恤卡在我們之間 你不奈的將它扯高些 沒費事的脫掉 T恤可憐兮兮的擠在我們熱得發燙的軀體之間 尷尬著它的存在 跟我堆在脖子上的上衣說抱歉 我的胸部在你每一次的衝刺時 蹭著你的T 胸前的肌膚一陣奇異的感受 好激動的 好色情的 禁忌般的刺激

 

我們被這偷情般的興奮惹的激動莫名 隨時會有人醒來發現的疑慮 怕吵醒他們而無聲的壓抑 我只好將頭埋進你頸間 嘴唇貼在你因用力而青筋暴起的脖子上 你雙臂緊緊的抱住我 用力到幾乎讓我窒息 你快速又劇烈的抽動 我只能無助的抓住你的肩膀 任憑你對我處置

 

我們沒有親吻 因為嘴對嘴的接觸已經無法滿足此刻強大的慾望 嘴唇的叨叨絮語是給溫煦的甜蜜用的 你說我愛你 我甜甜的啄著你的唇 嘴角一抹笑 我說我想你 你輕輕的碰著我的唇 告訴我你也想我 但此刻 此刻我們不需要那些 不需要甜蜜 不需要想念 更不需要嘴唇 此刻我們需要的 是更具體的 更純粹的肉體接觸 慾望核心毫無遮掩的直接接觸 赤裸裸的 動物本能的 近乎暴力的單純肉體的滿足

 

你因用力抽動而緊抱住我 我因害怕發出聲音而含住你頸項的肌膚 太親密 沒有距離的擁抱讓我每一口呼吸都是你的氣息 你因慾望而發熱的濃烈氣息 漫天蓋地的向我襲來 鼻腔裡全都是你的氣味分子竄動 大腦承受不住這太過密集的刺激 抗議般的停止了運作 只剩下純粹的肉體 原始的慾望衝擊著神經迴路 霸道的佔據大腦所有的資訊接收區

 

我們甚至沒有變換另一個動作 慾望太急切 急切被立即的滿足 慾望太巨大 巨大到壓垮我們的理智 不顧客廳裡的兩個人 太過激動的兩具軀體 在你快速而猛烈的抽插之下 幾乎是立刻的 一陣濕潤流下我股間 濺的我們之間一片潮濕 在我的腿上 在你的腹股間 下腹的草叢被露水沾濕 在你插入我的同時我們貼合的肌膚因著水氣而發出吵鬧的聲響 你一抽出我的身體 我興奮的流洩出更多泉水 再進去 我整個人突地的緊縮蜷曲 而你也幾乎立即的高潮 高潮來的太急太快 我們同時到達 明明只有5分鐘 我們卻像剛用5分速跑完10公里那樣 你趴在我身上大口的喘著 我緊抱著你 也劇烈的呼吸著 我們的胸口因用力喘息而互相碰撞擠壓 還未消退的熱氣圍繞著彼此 激情的味道還在空氣中 我們擁抱著彼此 平復著慾望被滿足後的心跳

 

你還在我身體裡 你的體液混著我的 一片潮濕凌亂 像客廳的狼籍 我們沒有看向對方 這個插曲太突兀 我們都不知如何去面對 也太刺激 我們還處在驚訝混亂中 你就著洗手台洗淨自己 我也簡單的將自己擦拭乾淨

 

陽台抽菸去吧! 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