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c1cef3  

我好想你 儘管因為這幾天的旅行而又疲又累 我還是好想你

 

我想你想到儘管在朋友家過夜 睡著早已不習慣的單人床 小到像是棺材般的狹小 我連翻身都不敢 還是夢到你

 

我夢到你 你突然出現 像電視切換到另一個頻道般的突兀

 

上一個夢嘎然而止 螢幕瞬間轉換畫面 我甚至憶不起夢的內容是甚麼

 

是我在跟朋友聚會吧 大夥開心的有說有笑 酒吧裡燈光昏暗 現場樂團在嘶聲力竭著 群眾圍觀鼓譟 一手拿著啤酒 放肆的搖擺著酒精催化的身體

 

還是我散步在街上 一個人幽靜的享受著難得的冬陽午後

 

你都不管 那不重要 像極了你的個性

 

你是個國王 在我的國度裡 在我的夢境裡 你就這麼闖入 以王者之姿 眾人膜拜 屈膝行禮 閒雜人等退散 國王駕到

 

在我的國度裡 你主導對話 你掌控場面 你決定見面的時間 你安排我在你生活中的定位

 

在我的夢境裡 你甚且更加霸道 上一個場景不重要 空間裡只能有你的存在 因為你是我的王

 

你出現了 如此的突兀 如此的強勢 你都不管

 

空無一物的空間裡 你的臉孔像特寫鏡頭般 占滿我的視線

 

沒有表情的臉帶著嚴肅 因為你是王 你的尊嚴不容嬉笑 你的地位不容置疑

 

你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我 帶著冷酷 如此冷冽 像離島的東北季風 一陣冷涼竄入我骨子裡 我幾乎不敢直視

 

你漠然時的眼神太冰冷 像格陵蘭的冰川 我越不到另一邊 看不透厚重冰塊下的你的情緒 猜不出你眼神背後的含意

 

而我也沒有機會去猜測 因為 在我甚至還沒看清你其他的部分 你不由分說的 霸道的 不折不扣的王 猛地將我轉過身

 

身體欺上我的 風暴般籠罩著我 我感受到你的體溫炙熱我的背部 你完美精實的曲線頂著我的 像拼圖般契合

 

你精瘦結實的胸膛 緊緊的貼著我的背 我幾乎可以感受到你的心跳 還是其實那是我自己的?

 

噗通 噗通 聲音大到我幾乎頭痛

 

你平坦的下腹頂著我 一陣微微的刺札感刷過我翹起的臀 軟軟的 蓬蓬的 刺刺的 雖然被你壓住甚麼都看不到 但是那個觸感再熟悉也不過

 

那個刺札感代表的部位讓我不需用眼睛看 身體就本能的反應 撩起我緊繃的觸覺神經

 

那奇異的搔癢感直竄入脊椎 我起了一陣寒顫

 

你一手捏抓我的乳房 毫不客氣的 粗魯的 像宣示你的威權般緊緊抓握

 

我是你的 我永遠是你的所有物 毫無異議 不容分說

 

你甚至一點也不憐惜的 完全沒有取悅我的意思 霸氣的宣告你是王 你是我的王 不需要取悅我 我是你卑微的子民

 

你抓著我的乳房 溫熱的軀體緊貼著我 呼吸聲在我耳邊像侍者宣告國王駕到般威嚴朗聲 你呼出的熱氣拂過我的耳廓 又濕又熱

 

你厚實的唇刷過我的脖子 又是另一陣電流竄過 直衝我已然準備好的慾望花園 我幾乎可以感覺花園外的草叢被沾濕了幾分

 

我不敢移動分毫 慾望盈滿我的身體 幾乎將我撐裂 我有些不安的等著國王的臨幸

 

你抓住我乳房的手一陣胡亂的揉捏 也不管有沒有弄痛我 我的乳房還在試著消化你魯莽的碰觸 你卻已經草草交代完了功課 溫熱的大手已然滑下我的乳房

 

我的左乳感到一陣冷涼 希冀你再度的恩寵

 

你並沒有這麼做 你當然不會這麼做 你不會取悅我 你只掠奪你要的 你是王 我是你的子民

 

原本抓住我乳房的手轉而按住我的肩 將我往前下壓 像處決犯人般

 

另一隻手握住你自己 我的臀部感受到你鬆軟毛髮下的另一個觸感 火熱的 巨大的 堅硬的 我渴慕的

 

你沒讓我有任何時間遲疑或猶豫 猛的將你的身體直闖入我 我其實早已準備好的御花園

 

即使你動作如此的突然 我還是可以清清楚楚的感覺到你挺進我身體的每一毫米

 

你渾圓堅硬的頂端 沾著我草叢上的露水 毫無阻礙的滑進我 撐開我腫脹柔軟的大陰唇 繼續進攻我更溫暖的慾望核心

 

你的身體異常火熱 每挺進一分 就像是火燒般 燒灼著我的下體

 

你的堅毅一寸一寸的撐開我 充滿我 佔有我 像英勇的士兵一步步的攻城掠地 攻下敵方城牆 吹響成功的號角 插上勝利的旗幟

 

這太過突然的刺激幾乎將我燙傷 太甜蜜的汁液幾乎滴下我的腿間 你的身體盈滿我欲望的中樞 燒灼我的肉體 焚毀我的理智

 

幾乎在你進入我的同一瞬間 大腦都還來不及消化這十倍速激增的電流竄上皮質層 還來不及理解電流應該歸入哪一個感官區塊

 

我高潮了

 

高潮來的太快太急 讓我立即醒了過來 我用鼻腔大力的呼吸著 心臟像是跑了10公里那樣瘋狂跳動

 

黑夜中我的喘息聲大到我懷疑我會把我朋友吵醒 我用力的呼吸了幾口 試圖平復呼吸 吵醒了她 可能很難跟她解釋為何我大半夜的突然呼吸急促

 

下腹的火熱與腫脹如此真實的繼續刺激著我還依然興奮的神經 我幾乎還可以感覺到你身體插入我後餘留的溫度

 

以及你國王般 冷冽的臉孔

 

我不敢伸手去探試我自己 不敢去證實那真切的慾望反應

 

你在夢境裡太過真實 真實到不像是夢 我甚至要懷疑是你剛剛潛入房裡 真真實實的出現過了

 

我不敢伸手去試探 去證實這真實的慾望反應 去證實這只是夢 去證實 其實你並沒有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