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k1  

該睡了 卻總覺得有些甚麼 想一再回味 那天的美好

不願就這樣沉進夢鄉 捨不得睡 是該睡了

也或許 睡著後 在夢裡我們可以更親密的相見

不管了 打開紅酒 外面雨聲答答 配著此刻的夜深人靜 剛剛好的情緒想你 寫你

 

一早11點在火車站集合 我的酒氣都還未完全消退呢 昨晚的瘋狂還在血液裡循環 腦袋還沒消化完畢 依舊走路浮浮的 思緒還在飄飄的 誰知道是宿醉還是還在醉 昨晚後來用力的喝 混著酒喝 想讓自己醉快一點 好有藉口可以瘋狂一下 看著其他人都茫茫然的 只有我清醒的看著你 不好玩 啤酒像是開水般的一口接一口 就怕醉得不夠快

 

剛進來都還沒開喝呢! 你卻已經醉得差不多了 躲在洗手間和E抽菸你也擠進來 不管她也還在這呢! 褲拉鍊一拉 自顧自的上起洗手間來了 E跟我一起來的 所以也是清醒的很 她很自動的在你走向馬桶的那一瞬間默默的走出洗手間 留下我在這裡 手裡拿著菸 靜靜的 看著你背對著我拉開褲拉鍊 一汪泉水灑下 想像著泉水噴出的管道的模樣 有一股向前親吻它的衝動

 

上完了洗手間 你將褲拉鍊拉上 我依然站在你身後 吐了一口煙 終究還是沒上前一探你的美好 想是酒精還沒開始影響我的腦袋 理智還是佔上風吧!

 

你轉過頭洗了手 不錯 還記得洗手 我也記得 你喝醉了還是很清醒  完全記得自己在幹嘛 你一洗完手 就傾身向前 試圖親吻站在洗手檯旁邊的我 這麼猴急? 你這藉酒裝瘋的高手妳穿這麼性感 還擦口紅耶!” 不錯嘛! 還注意到我的口紅 看來你離醉死還有好大一段距離 我沒讓你親到 一方面不想 一方面 想釣釣你胃口 沒有每次都讓你輕易得逞的 這樣多無趣 你要玩遊戲 我陪你

 

我穿這樣又怎樣?” 我挑釁的問著 不讓你真的親到 只拉開臉一點距離 在你稍稍碰到我的唇一下之後 淺嚐即止的美味最誘人

 

妳穿這麼性感 我會受不了你眼睛眨阿眨的 有些醉意 一臉饞相 這麼想我啊?! 還是這一身衣服真的讓你有些感覺? 我沒細究 繼續玩著挑逗你的遊戲 難得你喝得比我醉 不玩一下對不起自己 你依然作勢要親我 我也樂得陪你玩 你湊上前 才剛碰到我的唇 我立即抽身向後 拉開剛剛好的距離 不太遠 不太近 在你伸手可及的範圍 你要 我就在這裡 等著你的採擷 而下一秒 換我偎在你身邊 碰著你的頸項 一手伸進你的後腰  探尋著你結實美好的曲線 你的身體總是可以立即的喚起我最深切原始的慾望

 

昏暗的KTV包廂內空酒罐擺了半個桌子 大家又唱又跳 拿著麥克風狂吼 藉著酒精吶喊出壓抑許久的情緒 藉著黑暗舞動出最放肆的姿態 很棒的掩護 大家都需要掩護來放縱一下自己

 

你唱著上次我們在KTV裡唱著的那首歌 你好像很愛唱這首 就好像我很愛唱楊乃文的 我們都有自己的主題曲 你的歌顯示了你的個性 就像我的歌也是 你想要的是期待 我想要的是不顧一切的愛死你 你是內斂深沉 我是狂放不羈 也難怪我們是如此的互相吸引 卻遲遲不能更進一步 我們都在害怕 害怕對方和自己如此的不同

 

極致的歡笑緊接著而來的就是崩潰 酒精催化之下的大喜大悲 情緒被放大 無妨 我們偶爾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放肆 放開心胸的大哭 扯著嘴角的大笑 發洩完了才有空間容納爾後更多的心碎神傷 Y醉的哭了 你在旁安慰著她 你們是好朋友 我知道 你跟我說過 她在我剛進來時也跟我說了 她還加了一句但是我跟N比較好看著你摟著她的肩在她耳邊說悄悄話 你好溫柔 我看得有些癡了 我喜歡你這樣的溫柔 你對她的溫柔讓我好感動 就像上次你對暈車抓兔子的另一個她的照顧 每每看著你對她們的溫柔 總是讓我覺得你好棒 值得我驕傲 你是最棒的 我以你為傲

 

去洗手間拿了一疊衛生紙出來塞進你手裡 你幫她擦了眼淚 好輕的 好柔的 你的溫柔再次讓我感到驕傲 我繼續跟著螢幕上的音樂狂吼 你繼續幫她擦著眼淚

 

有人點了一首嗨歌 大家嗨了 站起來繼續瘋狂亂舞 麥克風傳來傳去 音樂調到最大聲 每個人的嗓子都啞了 無妨 情緒的發洩才是重點 我們沒有要去參加歌唱大賽 嗓子啞了的嘶吼才好 才對味

 

跳著 舞著 你在我身邊 我們跟著音樂亂吼 我轉向你嘴給我我說 你似乎愣了一下 我不記得了 隨便 反正 你嘴唇湊了上來 你的嘴唇好性感 我喜歡它們厚實的性感模樣 我用力的吻著你 牙齒撞到你的牙套 吸著你厚厚的嘴唇 好像上面有蜂蜜 好甜 借酒裝瘋的感覺真他媽的好

 

有人進來了 居然另一間包廂還有朋友 大家都來發洩壓抑許久的情緒嗎? 太好了! 我們邀請他們過來併攤 人多才好玩 就讓所有人的情緒垃圾塞爆這小小昏暗的空間吧! 像桌上滿滿的空酒罐 空空的 死掉的屍體卻刺眼的殘留在桌上 留下狂歡放肆的證據 沒關係 等一下它們就會被清空了 就像我們的情緒垃圾 等一下它們就會消散在空氣中 然後等待下一次的填滿 可惜Y帶著她的四個朋友先走了 或許她想要回家舔傷口吧! 可憐的孩子 愛上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愛情卻讓人盲目的看不清楚 不過誰不是呢? 誰不是讓玫瑰刺瞎了雙眼 瘋狂內疚的陪著愛情 進行著盲目的冒險之旅 紅色的玫瑰艷麗的對我們招著手 妖嬈的身影讓我們奮不顧身的衝向前 儘管花刺傷得軀體傷痕累累 血流如注 紅色的血液刺青般的蜿蜒在皮開肉綻的肌膚 瘋狂依然不離不棄的守著愛情 衝吧! 直到有天或許覺得累了 疲了 乏了

 

再說吧!

 

新加入的生力軍讓氣氛推向另一個瘋狂的高峰 更多的酒精填滿我們的情緒油箱 加足馬力前進 啤酒沒了 只剩甜的有些膩的紅酒 被酒精與香菸麻痺的味蕾還是清楚的感覺的那股甜勁 儘管混酒會讓我等一下醉到不行 不管了 回家再醉吧! 現在的我很好 需要更多的酒精讓我可以放縱 放縱對你的想念 我摟著他 親暱的 頭倚在他肩上 你坐在我對面 看著你的臉 摟著他的腰 想像著他環著我腰的手是你的 身旁溫熱的身軀是你的 你的臉孔卻在我眼前 我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你 那張讓我愛慕不已的臉孔 在我眼前 多好!

 

他咬著我的耳朵說 我這樣抱著他 有人會吃醋 該死! 全世界都知道就是了! 管他 你的身邊早已沒有我的位置 我愛抱誰就抱誰 愛摟誰就摟誰 你要是現在敢過來擁抱我 歡迎!

 

我更加用力的將他向我摟緊 他腰腹軟嫩的一圈肉 倒讓我懷念起你結實的身體了 只有你的身體能夠喚起我的慾望 我最深切的 最原始的慾望 而你在我眼前 兩公尺的距離 看著我在別的男人的懷裡 就像上次 我眼睜睜的看著你摟著她 在眾人面前甜蜜的擁吻 大聲的宣告彼此的關係 也是兩公尺的距離 這該死的兩公尺! 我們永遠都是兩公尺的遙遠

 

有人在唱歌 這裡是KTV 當然隨時都有人拿著麥克風 背景音樂不虞匱乏 我們可以安全無虞的躲在音樂背後放肆驕縱 我們三個隨著震耳欲聾的音樂扭著身體 我一手摟著他的腰 一手環著你的肩 音樂讓我們聽不清對方 所以有理由可以更親暱的緊貼著彼此 突地 你一手撫上我的胸 毫無預警的 膽大妄為的 我一手還環著他的腰 你就這樣如此恣意的 霸道的 幾乎是輕挑的 宣告你的占有 你手掌的熱度一下穿過薄薄的衣料燒灼著我的皮膚 那一刻像是永恆 我可以沉浸在這一刻的溫暖裡永遠嗎? 好溫暖 好親密 我不想你離開 我不要你離開 我要你永遠在這裡 溫暖著我 擁抱著我 我的太陽

 

音樂太大聲 酒精溢滿我的血管 我甚麼都聽不到 甚麼都感覺不到 唯一的知覺 是你熱到發燙的大手 在我的胸前 烙鐵般 烙印屬於你的印記 宣告我是你的 我是你的女奴 而你是我的主人 烙鐵太熾熱 燒破了那薄如蟬翼的衣料 燙傷了我的肌膚 直痛到心坎裡 我迫不及待的撥開你的手 太燙 太痛 我無法承受這樣的痛苦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堅強 不要這樣對我 求你! 你總是溫柔的對待其他人 唯獨對我殘忍 你於心何忍?

 

忘了是誰先進洗手間 是你吧! 我想 只記得下一刻 我們兩個 在包廂附設的洗手間裡 只有我們兩個 在這小小的空間裡 燈光明亮 卻沒有一起將現實照亮 我將你推向角落 反手鎖上了門 你的臉清楚的在我眼前 10公分的距離 太近了! 我將距離拉開了些 蹲下身 仰望著你 這樣好多了 我不要將你看的太清楚 看的太清楚 我會恨你 雙手伸向你褲頭 一把將它扯下 你完全沒有掙扎 一秒鐘都沒有 幾乎是預期我會如此動作 你也想要是吧? 我們總是知道的 在我進包廂的那刻起 我們就知道了

 

像是在迎接我似的 你早已昂然挺立 我朝思暮想的 你的身體 近乎粗魯的 我狠狠的 用力的品嘗著你 用我的舌 用我的唇 用我全部的心力 去品嘗你的美麗 為何你總是可以如此美味 如此誘人 如此的讓我無法自拔 你到底是誰? 你有甚麼魔力? 讓我的理智崩潰 優雅盡失 只剩赤裸裸的 毫無遮掩的 動物本能的慾望 對你

 

你忘我失神的大聲呻吟 外面的音樂震耳欲聾 完全蓋住了你的 但是我聽到了 你呻吟的聲音好美妙 像咒語 像天籟 招喚著我更盡心的服侍 我願完完全全的臣服在你腳下 侍候你的慾望 我是你的女奴 你早已將烙鐵烙印在我胸前 不是嗎? 你的表情好淫蕩 眉頭深鎖 雙唇微張 似痛苦又狂喜 我幾乎要看的癡了 你怎麼可以那麼美? 你享受著我的服侍 頭向後仰抵著牆 喉結在你線條優美的頸項間滾動 雙眼緊閉 享受著這禁忌的一刻 外面的音樂繼續震天價響 他們用麥克風在嘶吼著 對抗著喇叭強力放送的音樂

 

而我們在這裡

 

突然 我聽到我點的歌 有人在唱著我點的歌 毫無預警的 突兀的 近乎無禮的 我瞬間停止了動作 站起身 一眼也沒有看你 隨即頭也不回的打開門 走出洗手間 留下兀自發楞錯愕的你 這一刻 我贏了! 嘴角浮起一抹笑 驕傲的抬起頭 征服了你 感到一絲報復的快感 報復你對我的慾望 報復你對我的想念 報復你對我的佔有

 

盡管恨我吧! 反正我沒差 我早已被你傷的體無完膚 每次傷口才要癒合 你就又鞭答的我血流如注 我沒差 我是你的女奴 而你是我的主人 你早已在我身上烙上屬於你的印記

 

我搶過麥克風 對著螢幕上的歌詞 將我的委屈嘶吼出聲 嘴角還殘留你的體液 我一把用手背抹去 繼續唱著 我們繼續吧!

 

半夜3點半 桌上的空酒瓶堆積如山 像戰死的士兵屍體橫七豎八的堆疊在桌上 散漫在地上 光榮的訴說剛剛那場轟轟烈烈的激戰 我們像打贏卻疲憊不堪的倖存者 魚貫的走出KTV 坐上迎接戰士回國的黃色馬車 回到祖國接受床鋪的盛大歡迎儀式

 

回到家酒精才正式控管我的身體 搖搖晃晃的沖了澡 頭昏到不行 差點吐了出來 混酒的後果就是這樣 早已知道的 卻還是堅持虐待自己 自虐的情況最近漸趨嚴重 腳步凌亂的趴倒在床上 馬上不省人事

 

8:49醒來 鬧鐘都還沒響呢 有點年紀好像就這點有好處 每天時間到就會自己醒來 手腳遲緩的拿過床邊的手機 偌大的黑色螢幕中間一個綠色的方塊 亮晃晃的 你的訊息 凌晨4:00 我立刻清醒 急切的看著你留下的字句 提醒我別忘了早上11點到火車站集合去台北吃飯 最後一句:

 

Can’t wait to see u

 

10:56到火車站 頭還是昏昏的 腳步依然浮浮的 已經啃了兩顆蘋果了說 大家卻早已神清氣爽的在火車站前有說有笑 火車站人潮無時不刻的擁擠熱鬧 我卻可以一眼就搜尋清楚 你還沒到 不會累到爬不起來吧? 昨晚你們六點就在餐廳開喝 喝完續攤到KTV和我們繼續奮戰 直到凌晨 和大家打了招呼不到5分鐘 你就和阿兵揹著紅色提袋 安步當車的慢慢晃了過來

 

我們沒有打招呼 好險一行有十幾個人 沒打招呼也不會顯得突兀 大夥又等了一下 確定人數到齊 我們才浩浩蕩蕩的一大團 魚貫的刷卡進月台 等著上火車 鐵路局的生意總是興隆 我們無法大家擠在一起 分散在不同車廂 你和其他三個人聚在一起沿路聊到站 我隔著好幾個乘客 一個人 靜靜的盯著擦拭明亮的玻璃窗外飛馳而過的鐵軌發呆 車廂裡此起彼落的聊天聲 我卻總是可以準確無誤的捕抓到你的音軌 聽著你的聲音 發著呆 也不錯 我時而陷入沉思 時而豎起耳朵聽著你們的談話

 

出了火車站 又轉了捷運 坐了十多站 照慣例 出站沿著地上麵粉記號才到餐廳 我喜歡這樣的遊戲 只有我們才看得懂的記號 專屬我們團體的小小專利 小小的驕傲 今天應該是好日子 早上騎車到火車站的路上就看到兩團綁著紅禮帶的禮車經過 餐廳也是滿滿的參加喜宴的賓客 我們搜尋著是否有我們團體宴客的資訊 有耶! 四桌

 

其他人早就到了 已經開吃開喝了 愉快的和大家打了招呼 我們趕緊坐下 馬上馬不停蹄的跟桌上早已擺滿的菜色奮戰 好吃 這一桌後來才知道價格的菜色真是物超所值 不過我們這一群人等下要去跑步 所以不能喝太多 是唯一可惜的地方 我超愛跟這些大哥們喝酒 他們有趣的緊

 

好幾位大哥讚我今天穿得漂亮 我開玩笑說其實我是來參加對面喜宴的 坐錯桌了! 作勢起身要坐到對面 他們還笑問我包多少 平常跟他們跑步都沒有機會穿得美美的 其實今天是特地穿給你看的 你知道嗎? 只為你 因為你說 :

 

Can’t wait to see u

 

你喜歡嗎? 會不會不習慣我戴大耳環? 其實這才是我的style 我超愛大耳環 盤起的頭髮加上大耳環可以襯托我修長的頸項 還有身上這件洋裝 你還滿意嗎? 會不會太露? 我低頭看看洋裝深V的剪裁 反正我現在沒甚麼料可以暴露 所以應該只顯優雅吧? 高跟涼鞋會不會太高? 你好像不習慣看我一下子長那麼高 開玩笑的說 : 妳怎麼變那麼高? 穿起它們都幾乎要跟你一般高了

 

上完洗手間回來 桌上一大盤吃到幾乎只剩骨頭的烤豬腳 其實已經不會餓了 等下要跑步也不敢吃太多 我的座位在裡面不方便擠進去 也不想坐進去 已經吃飽 不用坐下繼續吃了 就跟別桌的大哥們敬敬酒 聊聊天 等著等下去跑步 所以我倚在你身邊 旁邊的大哥一直開玩笑說我站這老是碰到他的手 害他很害羞 於是我更有藉口往你這邊靠 直嚷著豬皮沒了 我最愛吃烤豬皮了 我只是隨口嚷嚷 根本吃不下 你卻一把翻過大的驚人的豬骨頭 挑揀著上面炸的酥脆的豬皮給我 那一刻 如果你是我的 我絕對捉過你的臉 往你嘴上用力親下去

 

大夥吃的差不多了 紛紛開玩笑說我們這一群人也不用去跑步了 都已經兩點10 到那邊都幾點了? 直接繼續喝酒比較快 我看著桌上的豬大骨 問你要不要打包給你的狗 你考慮了一秒鐘 點點頭 我立即拿著盤子到旁邊的分菜桌 你跟了過來 幫我撐開塑膠袋 我手抓著碩大的豬骨頭進袋 順便挑了上面一塊豬皮往你嘴裡塞去 你也自然的張口吃下 喜歡這樣小小的親暱 心底著實偷笑了好一會兒 你拿過其它兩盤豬骨和一盤甜點 我將豬骨夾進你打開的袋子 我把袋子束好口 你遞給我塑膠袋裝進去 這樣默契十足的親暱 希望大家都因為喝多了沒人注意到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兩個 小小的 親暱的秘密

 

大家感謝了作東的主人 乾了最後一口酒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的離開 到了餐廳外 菸癮犯了的幾個人抽起菸來 你拉開袋子的拉鍊將狗放出來 可憐的狗狗悶壞了 關在袋子裡三個小時 趁著走路去捷運的這一小段路讓牠出來透透氣 你一將狗放出來 我便順勢將地上的狗繩拿起 牽著狗狗散步去了 狗狗東聞西聞 快樂的享受這10分鐘的漫步 牠停在路邊一處水窪舔著水 我將牠拉走 知道牠口渴 但我也知道你不讓牠喝髒水 你寧願花錢買礦泉水 連自來水都不讓牠喝 狗狗突然不走 我被牠扯的回了頭 原來牠要便便 我喚著你的名字 說狗狗要便便 你從揹袋裡翻出在餐廳多拿的一個袋子 你總是細心的未雨綢繆 手腳麻利的撿起牠的便便 裝袋 束口 繼續跟同行的人邊走邊聊 我繼續牽著狗 跟狗邊走邊聊 一切是如此的默契和諧 彷彿我們是相處多年的伴侶 彷彿我們每天都這樣帶著狗散步 我牽著牠散步 牠大完便便 你拿袋子撿起來 我牽著牠繼續走 你繼續跟朋友聊天 如果可以是真的多好

 

到了捷運地下道入口 你將狗袋放在地上 狗狗也很聽話的自己走進袋子 因為捷運不准牽狗 狗要放進籠子 而我們這一小小的折騰 其他人都先下電扶梯了

 

我們倆走在最後面 你站我身後 一格階梯的距離 在下捷運的電扶梯上 你突然撫著我裸露的背 大膽的 毫無顧忌的 旁若無人的妳有背肌耶!” 還故作俏皮的 捏了捏我的背 好無害的聲音 彷彿在說 : 等下好像快下雨了! 般的自然 這是你最擅長的 我怎麼會不知道? 你最擅長用著和行為一點也沒相關的 故作無害的無辜語氣 進行著最摧毀人意志的動作 如果你生在希特勒年代的德國 我敢打包票你絕對是蓋世太保心理戰的最高指揮官 指揮著一幕又一幕精心策劃 演技高明的巧妙騙局 背部被你撫過的肌膚一陣火熱 我可以清楚感覺你有些粗糙的手指劃過的痕跡 現在要是有人大叫失火我也不會驚訝 你卻輕描淡寫的妳有背肌耶! 我都練不起來 可能是妳比較瘦吧?!”

 

到了捷運入口 幾個人喝多跑去洗手間了 趁著他們去洗手間 我趕緊拿出狗狗的水碗 到飲水機裝水給牠喝 你提著狗袋將牠放在wifi的桌子上 我斜著牠的碗 好讓牠喝水 我們倆站在角落 頭幾乎碰到彼此 合力伺候著狗狗喝水 喜歡和你一起完成一件事 分工的默契 合力的成就 在這角落安靜的和你在一起 關心著共同的焦點 可惜水裝的不夠多 這樣可以多和你待在這裡一秒鐘

 

周末的捷運人很多 進了車廂很幸運的有一個位置 你走在我前面 卻讓了位給我 你把狗放在我腳前 走到旁邊和別人聊天 過了一站 有更多人下車 你和同行的兩個人坐在我對面 我把狗狗提放在我身邊 邊摸著牠的脖子邊跟牠聊天 跟牠聊天就好像跟你聊天 我和牠的親密時光 你坐在我對面 車廂人多了起來 我只看到你穿著拖鞋的腳

 

剩下5站左右的時候 旁邊空了一個位置 我叫F過來坐 他有些喝多了 我想他需要坐一下 他一坐下 馬上低頭問我他還OK?” 天啊!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 不過他會知道也不讓人有何驚訝 他應該是最早知道的人之一 但他的問題有些奇特 我們現在一點關係也沒有 OOK問我幹嘛? 我哀怨的搖搖頭 他有些理解 安慰的語氣既然不OK就別理他了!” 理你? 嘴角一抹苦笑遮不住 我還有任何立場理你嗎? 奇怪的結論 我跟F說你昨晚社上聚餐帶她去 他的反應更有趣了 居然驚訝的看著我他應該不會吧?!” 這位先生果真有些醉意了 這是甚麼反應? 你帶她去天經地義 不然是帶我去嗎? 我真被他的反應弄得有些啼笑皆非了 F又跟我說了一些有關於你的事 但我聽得不是很明白 因為他實在是有些茫了 當想繼續問清楚時 阿兵過來問他問題 我們的悄悄話就被打斷了 我愣愣的看著你穿著拖鞋的腳 心頭悶悶的 像一口痰不上不下的卡在胸口

 

下了捷運 轉了火車 直到出火車站 沿路上我們沒再走在一起 腦海中轉著F的話 我需要一些空間冷卻

 

阿粉開著廂型車下山來載我們 本來預計要兩趟 要跑步的人先上車 擠著擠著 大家還是決定擠一下一趟就衝上山 小小七人座廂車 擠了連司機共12個人 我們大笑著這有趣的冒險 好像回到兒堤時大家擠一部轎車出去玩 那時還沒有超載 上車要繫安全帶 酒駕等等相關的法規 一部車擠一堆人是正常 上山的路超陡 我們一行12人一狗 加上一堆行李 老舊的車子被我們壓的快暴斃 阿粉速度超慢的緩緩開著 怕引擎撐不住 怕底盤被我們壓的撞到地 原本上山只要5分鐘的路慢慢開著 沿路上跟經過的路人打招呼 已經起跑的跑友看到我們這一車擠的像沙丁魚一樣 全都招呼打到一半 接著不可置信的張大了眼 轉頭愣愣的看著我們 我們全都開心的笑著這趟驚奇有趣的小小冒險 直嚷著等下下車要來照張相 我也因此忘了F在捷運上說的話

 

到了集合點 我們像是被關在貨櫃裡偷渡的索馬利亞難民 終於到達新大陸 愉快的跳下車 伸展縮手縮腳的四肢 呼吸著自由的空氣 各自拿著袋子要換裝準備跑步 你拿著你的紅色袋子轉頭就走 狗還放在車上 我在你身後 找著了自己的袋子 看你頭也不回的走人 納悶你怎麼不把狗帶下車 但也沒出聲問你 順手把狗帶下車 或許是你眼角瞥到我在你身後 想要測試我對你的狗可以怎樣照顧吧? 你總是喜歡用一些小小的 幾乎毫不顯眼的測驗題考驗我 考驗我可以對你付出的程度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從一認識你時就是 或許終究我沒有通過考驗 所以今天站在你身邊迎接大家眼光的是她 不是我

 

我們大遲到 當然大家都已經起跑了 我們換裝的換裝 不跑的坐下來繼續喝 我穿洋裝 不像其他人只要換個跑鞋就好 等我換好裝 你們全都先走了 無妨 大家幾乎都有喝酒 全都很有默契的決定今天來散步就好 我慢慢的跑下坡 不一會兒就追上你們 下坡的路就是剛剛開車上山的路 陡的不像話 等下上來會很想死吧! 我慢慢跑著 不想用走的 追過了你們 你的狗居然也追到我腳邊 不想其他人又問怎麼N的狗會跟著妳啊?” 太多標籤貼在我身上我會想哭 於是我停下小跑的步伐 等著跟大家一起散步上山

 

沿路我們一行落後的人一起走著 享受午後陽光的洗禮 喝過酒的心臟果然比較虛 我們腳步都不快 一下你前 一下我後的慢慢的散著步 大家有說有笑 第一次這樣和大家一起散步聊天 感覺讚斃了! 平常我都把自己累得喘吁吁的往前猛衝 午後陽光透過樹葉間灑下 很美 卻不是個適合跑步的下午 你手上還拿著一罐水呢! 看來真的是決定來散步的 今天

 

漸漸的 我們兩個又忽爾你前 時而我後的走在一起了 你的狗總是跑在我們兩個中間 不管是我在前還是你在前 總是珍惜這樣和你一起穿梭在山林的時光 狗狗在我們腳邊打轉 如果我跑的慢了些 牠還會時不時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腳步 跟著你的腳步前進 好安心的感覺 你在前面帶路 像個勇猛的戰士 我跟著你堅定的步伐 篤定踏實 換我走在前面時 心則是滿足的 你會在我身後 照看著我 守護天使般的保護

 

不過我們到底腳程還是不知不覺得加快 漸漸追上了先起跑的一群老弱婦孺 爸爸牽著來跑過幾次的女兒 另一個爸爸揹著還未上幼稚園的小兒子 牽著狗狗的小巢太太 拿著相機拍照記錄的大姊 全都被我們追上 我們大夥開心的彼此打著招呼 你笑得開懷 直嚷看到妳好高興 Y她邊錄影 邊開心的回應你的熱情看到你們也好開心!” 這陽光美好的周末下午 大家在這涼爽的山林間一起散步 還有比這更愜意的事嗎?!

 

有一段下坡很陡 下過雨的地上全是泥濘 我從小巢手上抱過他白色的狗 因為他要拍照 而他太太都自顧不暇了 所以我沒把狗交給她 他的狗不像你的身經百戰 況且我跟他不熟 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讓他的狗沾泥巴 於是我一手抱著狗 一手撐地慢慢滑下坡 滑到一半 一個黑影竄到我身邊 你的狗又跑到我這了 沒一會兒 就聽到你在後面問X?”

 

後半段你還是慢慢的散著步 我卻口渴的不知不覺越跑越快 本想停下來跟你要水喝 想想還是算了 這舉動太親密 不想讓太多人有疑問的空間 於是我加快速度回去 一回去就灌了一罐半的水 氣象說要下雨 偏出個大晴天

 

換好了裝 大家集合喝酒聊天 F又喝了更多啤酒 大家千方百計擋他酒 他真的喝太醉了! 雖然他喝醉很好玩 我們也都被他的醉態逗得笑聲連連 可是還是不要再讓他喝了 等下還要載他回家呢!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沒有留下吃飯 中午吃得夠豐盛了 肚子還撐著呢! 加上F還是醉得一塌糊塗 我們決定一起回去 有幾個人坐另外一部車下山 我們這車7 一路開回目的地 F在車上依然醉言醉語 整車的人都被他的醉愛愛了一回 一下 "我最愛你了 阿粉 你愛我嗎? 我這麼的愛你~~” 一下!阿兵 你是我的最愛 你都不愛我 你愛我好嗎?~~” 連我都被他愛到了 我變成他一生的最愛~~” 他老婆要是聽到了 我跳到黃河也洗刷不掉汙名

 

F的目標轉向你時 他說 ”N 你真的是喔! 真的是一個大~~~~~~” 我心下一緊 不會吧? 這小子根本沒醉嘛! 剛剛那些都是騙人的 裝瘋賣傻的伎倆 然後他繼續 “N 你這個爛人! 你都不愛我~~” ~~我聽了悶笑到快死掉 忍的很痛苦 他才醉一半 酒後吐真言啦! 我心情愉悅的聽著他繼續對其他人的醉愛還有你半開玩笑的抱怨 "阿粉 可以開快一點嗎?” “有別的近一點的路嗎? 快聽不下去了!” “可以把他丟包嗎?” 我們笑了整路 塞車的路上一點都不無聊

 

一邊聽著F的酒後真心話大冒險 一邊看著窗外無聊卻聊勝於無的風景 你和阿兵在後座聊天 我喜歡聽你的聲音 你的聲音有點低 又不像男低音那樣低 有時甚至聽起來有些尖銳 我不會形容 總之有你獨特的音調 我遠遠就聽的到你 尤其在只有我們兩個私底下相處時發出的聲音 從喉間溢出的 不由自主的模糊囈音 我聽著你的聲音 思緒有些飄忽

 

突然 後頸一陣熱意 嚇了好大一跳 完全沒料到有這招 你居然一邊跟阿兵聊天 一邊用指尖磨蹭我的後頸 這個動作太過分! 你怎麼可以?! 你怎麼可以在這裡? 在這個場合? 但我卻不爭氣的 舒服的閉上了眼 享受這個太過大膽的親密 你的指腹輕輕的 秘密的在我後頸來回游移 我感到燥熱了起來 你手指的熱度隨著那一小塊肌膚往下蔓延 像一股電流 直竄進我胸口 我的胃 一路向下 直達~~ 下腹一陣驚孿 我猛的皺了一下眉頭 太親密了 太刺激了 我幾乎要癱軟在座椅上 呼吸急促了起來 到口的呻吟硬生生的壓下去 我頭昏腦脹 全身的知覺只在那一小塊 你指尖碰觸的 熱燙的肌膚

 

路上依舊塞著車 我卻開始覺得 F的醉言醉語不再那麼令人難以忍受 甚至希望這段路越塞越好

 

希望這條路 有延平北路這麼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