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8967582-3122648273  

禮物? 一時之間還是沒有會意過來 又亂摸了一陣 你笑著抓住我毫無頭緒的手 往下摸到那兩團光滑柔嫩 真的耶! 你剃的乾乾淨淨 我毫無阻礙的完全掌握你的柔軟與堅挺 想看得更清楚些 我把你褲子往下扯了點 你也很配合的移動你的身體讓我動作 昏黃的燭火被我自己的身體擋住光源 又更顯昏暗 我手眼並用的 像個半瞎的盲人 觸覺你溫熱的肌膚 同時視覺你的曲線

你好漂亮 平坦的腹部微微肌肉隆起 不慍不火的透露你的堅毅 不誇張 卻不容忽視 你沒有完全剃光 最上方還留有一小撮 卻仔細的修剪範圍 一小塊迷你卻精緻的花園 下面則全部剃的乾乾淨淨 我可以一覽無遺的欣賞你美麗的風景 鋼鐵般的堅毅 與絲絨般的軟嫩 我細細的欣賞著 每一吋 慢慢的 用我的眼 我的手 膜拜著這近乎神聖的雕像

當我一手握住你的柔軟 指尖依然可以碰觸到上方的硬挺 好奇異又衝突的觸感 光滑軟嫩與堅硬火熱 同時刺激著我的觸覺神經 震撼著我的大腦迴路 簡直有點承受不住這太過美麗的感官饗宴

我看著我的手握住你的堅硬的畫面 我幾乎要握不住你 你的興奮顯得我手好小 你愉悅的震顫擺動 像是在邀請我進一步的行動 我低下頭 用我的味覺品嘗你 你好熱 皮膚的光滑柔軟下透著血脈賁張的火熱 我不禁用力的吸吮 用我的嘴 完完全全的感受你

你也好香 你身體的氣味在我低下頭那一刻 毫不掩飾的 大喇喇的直衝上我的鼻腔 再度刺激著我的另一個嗅覺感官 你好香 你總是小心翼翼的維持著個人衛生 沒有一絲壞氣味 有的只是純粹的 屬於你的男人的氣味 在你的皮膚上 在你的那叢小花園裡 幽幽的兀自散發著 我像是循著費洛蒙找尋異性的飛蠅 循著本能 用力的吸嗅著 你的氣味像是把鑰匙 插進我的身體裡 開啟我動物的慾望 我感覺到我立刻濕潤腫脹了起來

我忘我的品嘗著這夏夜的盛宴 用我的手 我的眼 我的唇 我的鼻 另一隻手像蛇般蜿蜒上你的腹部 你的胸膛 你光滑無毛 卻精瘦結實的胸膛 還有你的肩膀 ! 我愛死你寬闊的雙肩 當我一邊品嘗你 一手抓住你結實的臂膀 那肌肉的張力直透我指尖 像是戰士般直攻我知覺的城堡 那麼的直接 那麼的爆烈 我不得不棄甲投降 在你的力量裡

你一手抓著我的頭 有些粗暴卻又透露著小心的 要我照著你的節奏滿足你 我不介意這一些些的粗魯 因為我知道 要是我不願意 你不會強迫我 我很樂意依你的想望滿足你 看著你忘情的仰著頭 喉間幾乎輕不可聞的呻吟 我看得有些癡了 這時候的你好美

突然 你輕輕將我推開 : 今天先看看菜單就好 有些喘 極力克制的聲音幾乎發抖 雖然你笑笑的

我當然不願意就這樣結束 可你的態度溫和中透著堅持 我嘆了一口氣 像個奶嘴被抽走的嬰兒 有些失落的看著你 可是我不敢忤逆你 只好呆呆的點點頭 乖乖的 像個聽話的孩子

你點了支菸給我 也點了根給自己 依然豪邁的直接酒瓶就口 喝了幾口啤酒 我怎麼也看不厭你如此喝酒的樣子 我們有一下沒一下的閒聊 聊著一點也無關痛癢的話題 我根本不記得我們在聊些甚麼 只是從嘴裡吐出一些字句 好讓空氣不那麼凝滯 思緒有轉移的焦點 但是客廳那兩個睡著正香甜的嬌客 讓我們無法進一步的舉動 你還不想公開我們之間的關係 而且有人在家 根本也不能任何動作

我們依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我的心思根本不在聊天上 腦海中全都是剛才你突然中斷的定格畫面 滿滿的 幾乎要溢出我的腦袋 忍不住涎著臉 趴在你腿上 打斷了你的話題 突兀又撒嬌的問著 : 可以再看一下菜單嗎?

你笑了 開心又有點無奈 因為沒有辦法有下一步動作 : 剛剛不是已經試過菜 還要再看菜單喔

嘴裡這麼說 你還是動作輕快的把褲頭的繩子拉開 我像是個等待聖誕老公公從大紅禮物袋裡伸手掏出禮物的孩子般興奮的看著你解開褲頭 迫不急待的伸手過去拉下你的褲子 將臉湊了上去

這次我更急迫了 更用力了 我使盡全力的滿足你 也滿足我自己 慾望來的又快又烈 我近乎粗魯的吸吮著你 近乎暴力的抓住你的手臂 指尖陷入肌肉裡 另一手將你的腰用力的摟近我的臉 這樣我才可以完全的包圍住你 徹底的將你納進我的勢力範圍

你則是比剛才更用力的雙手抓住我的頭 指尖伸進我的頭髮 牢牢的扯著我 比剛才更加粗暴的 按照你的節奏 用力將我壓向你 我有些嗆到 而我沒法按照我自己的節奏呼吸 只好一手環著你的根部 讓我的嘴不用整個都含住你 我也幾乎無法抬眼看你的表情 角度的關係 加上你使勁快速的按住我的頭 我只好放棄 閉上眼專心的滿足你

你發洩了一會兒 比較冷靜了 理智再度控管你 讓你想起客廳還有人 要是有人突然醒來事情會很有趣 你稍微使力的將我拉開你 因為我像是吸血的螞蝗 正在恣意享受你的美味 完全沒有放棄的意願 你必須雙手捧住我的頭 將我推離你火熱的身體 我不情不願的鬆開你 舔著唇 迷濛的望向你

" 下次我再來找妳 " 你的語氣有些喘 竭力控制情緒的聲音有些不自然

我一時無法從剛剛的情緒裡回復 腦袋反應不過來 只是呆呆的點頭 眼神失焦的看著你 看著你將眼前美麗的風景收進褲子 那薄薄的布料遮住了綺妮的風光 我掩藏不住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