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的日子,時間的界限模糊了,空間的秩序失焦了,就連性別的區分,也突然不見了。

看到你星期三的瀏覽紀錄,你對他們的慾望次數頻繁的讓我忌妒。

你說過,那是你的天性,我知道,卻很難做到釋懷。

是我太堅持我佔有的慾望,還是你太強調你的自我?

是我放不下,還是你太緊握不放?

是我該看開,還是你該調整?

是我該無條件接受,還是你該有所節制?

這曲難度超高的雙人舞,我們該如何協調出不踩到對方的舞步?

 

你不在的日子,沒有例外的特別想你。應該都是如此吧!我想。我們也沒有例外。

想你讓我情慾勃發,碰觸不到你,只好碰觸自己,想像那是你的雙手游移在我思念欲狂的身上。

無意中發現的一個網站很有意思,想的到的各種情欲方式裡面都有,甚至沒想過的、或古怪的、或難以想像的。

我從我熟悉的方式開始,看到我想嘗試的、你已經試過的,然後是你熟悉的、我卻有些排拒的。甚至,或許你也試過、或想要嘗試的瘋狂方式。

看著那形形色色的欲望,男體女體、男體男體、女體女體、女體男體女體、男體女體男體、男體男體男體、女體女體女體、女體男體女體男體、男體女體男體女體、男體男體男體男體、女體女體女體女體……瘋狂的交雜,近乎動物本能的玩樂,讓人陷入狂亂的失序……

 

突然,性別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