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tai05

那夜 好熱鬧 你和另外兩個朋友來家裡喝酒喇低賽 最近這幾乎已經成為我們的例行公事了 周末夜晚 三兩朋友 一個帶啤酒 一個帶下酒菜 晚上10點半 到我家樓下報到 然後我們的話題早就在電梯裡迫不及待的開始了 誰說女人長舌 男人也不遑多讓

大夥從10點半喇到半夜1點半 啤酒都下去再買一手也刊就起來了 似乎還沒有休兵的跡象 好吧! 來者是客 我也不好趕他們回家 只為了想跟你溫存一下

我和你又下樓再買了4瓶玻璃瓶的啤酒 一包dunhill 3包你最愛的小7辣花生 至從認識你之後 我才知道小7的辣花生這麼夠味 簡直是下酒菜界的法拉利 連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有時都忍不住去小7買個3包當零食 好險有你三不五時來跟我一起運動 不然我會肥死 @@  

上了樓 我們3個會抽菸的都跑到陽台 像毒蟲毒癮發作一樣 手腳麻利的打開新買的菸盒 有人用打火機 有人用點燃的蠟燭 點著菸猛吸著 唯一一個不會抽菸的 也只好來陽台跟我們坐著 不然自己一個人呆在客廳也無趣 我們都在陽台邊抽菸邊聊天

陽台氣氛好到爆 家裡我最滿意的就是這小小方寸 我常坐在陽台的這張低版導演椅上 邊抽菸邊看著燭火發呆 大小錯落的蠟燭散布在小小的陽台 昏黃的燭火搖曳 流洩溫暖閒適在這方寸之間 我們4個有說有笑 4瓶啤酒又再轉眼之間消失3

DR一起來 可是D還想要繼續喝 R第二天還要上班 而且他習慣早睡 雖然也不是那麼不過現在也不晚 才半夜2點多 滿早的 哈哈 所以才坐回客廳 R已經像是生物本能般 自己找到家裡最舒服的那張蛋型吊椅 自顧自的沉沉睡去 只剩D繼續他手裡那瓶啤酒 還有一瓶我騙他們說喝完了 他們都已經醉的差不多 再喝吐在我地毯上我可不好收拾

最後買的那3瓶啤酒你們灌的凶 像是在趕進度一樣 喝得有點醉就是這樣吧? 沒甚麼意識的就是猛喝 也不過在陽台抽根菸 亂聊一下

 D還沒喝完手上的那瓶 就突然昏倒在沙發上 我才去上個洗手間而已 也動作太快 我搖了搖D 叫他帶R回家睡覺 他醉死了 一陣模糊囈語 又沉沉睡去 縮在沙發上 像個貝比一樣 只差沒把大拇指放進嘴裡吸著 我不死心 又再搖了他好幾下 這下他連聲音都沒發個半聲 動也不動 我看連921現在再發生他應該也搖不醒 算了 我隨手抓了旁邊的薄毯給他蓋上 也拿了一條給R

這下可好 兩個電燈泡睡死在客廳 睡的可香甜 連打呼聲都出來了 我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睡天使 眼神上抬 跟你的對上 你也似有若無的苦笑了一下 我們想的是同件事

我們小心翼翼的走到陽台去抽菸 你問還有沒有酒 我去冰箱把最後那瓶啤酒遞給你 你打開直接就口喝 也不倒進杯子裡了 我喜歡你這麼豪邁的喝法 北方男兒的豪爽

燭光搖曳 襯著你的臉好飄忽隱逸 我幾乎看不見你的表情 往前趴在你腿上 研究著你的臉 你好瘦 可你老愛說自己胖 還故意鼓起肚子 像青蛙一樣 捏著那可憐兮兮的一小塊根本就只剩皮的你所謂的肥肉 你那精壯結實的身材你還稱之為肥的話 那其他的男人我真不知道他們要把臉往哪擺? 你有時對自己要求太嚴苛了 難怪你老愛往我這邊跑 在我這裡 我可以看出你是多麼的放鬆 常常你來這裡就只是跟我窩在沙發上 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上次放著你最愛看的蝙蝠俠 你也是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似乎唯有在這裡 你才能安全放鬆的卸下你的緊繃與防備 像個天使般的安睡 我可憐又可愛的漢子

突然 你鬆開運動褲頭的繩子 抓住我撐著你腿上的一隻手 往你褲子裡塞進去 我沒料到你有這招 一時沒反應過來 還以為你要叫我幫你打手槍 我亂摸了一陣 感覺到它漸漸的堅挺了起來

你問 : 有沒有摸到?

怎麼可能沒摸到? 什麼怪問題? 我狐疑的抬頭看你 你表情很得意

妳上次說喜歡我剃的乾乾淨淨的 就想今天過來給妳這個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