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好,就我們兩個安靜的度過一個晚上,如此難得才跟你見面,又是在這麼特別的節日,沒有其他人打擾。

 

沿路沒有甚麼車,這地方和你一起來了第三次,每次都是這樣冷冷清清,我喜歡這樣安靜的感覺,一種遺世獨立的沉默,淡淡一絲荒涼的味道,卻是和熱滾滾的溫泉水形成強烈對比,更有一種衝突的美感。

 

不過我們錯了,路上雖然看起來沒甚麼車,等到開進上次去的那間溫泉會館,停車場滿滿的車,大廳不祥的人聲鼎沸,我下車問,果然,要等一個小時之後。好吧,上面還有一間,上去看看。天啊,人更多,要等一個半小時,怎麼越往上人越多?你說,不然我們去水火同源晃晃吧。

 

開過去只要五分鐘,沿路更荒涼,連路燈都沒有,一片漆黑我都忘了真正的夜晚是可以如此暗的。下了車,天上的星星清晰可見,我們倆站在停車場抬頭望著滿天的繁星好一會兒。有北斗七星,那熟悉的、我惟一認得出的星盤。往下走去的階梯一片黑暗,我拿出手機,有手電筒功能,智慧型手機的好處,甚麼鬼都有。可是,壞處是,手機太耗電,我的手機沒電了,哈哈!我們倆拿出手機,用螢幕的微弱燈光照路,好克難,喜歡這樣跟你一起冒險的刺激。

 

氣溫入夜後馬上發揮應有的威力,又是在山上,這個地方不是個適合晚上來的觀光景點,四周一片寂靜,只有岩塊縫隙冒出的瓦斯嘶嘶的響聲,和偶爾的蟲鳴聲。我們互摟著彼此,盯著火焰在沒有光照的夜裡,嘶鳴著竄出岩縫,彷彿猙獰的獅嘴,揚著還滴著血的獠牙,發出陣陣低鳴。火焰的熱氣在這樣低溫的天氣,無疑像是催眠曲一樣,誘的人想更進一步取暖。那半山洞般的岩窟,像是壁爐一樣襯著熊熊的烈火,我突然有種在中古世紀偌大客廳一角的壁爐邊取暖的錯覺,和你,我們相互依偎,地上幾張獸皮,我們赤裸相擁,在爐火前,原始。我的臉一陣熱氣湧上,也是因為錯覺,也是因為火焰。

 

我走去坐在樹旁的圍籬,靠著樹幹,冷冽的氣息將我凍的縮成一團,我閉上眼,趁著你在旁邊微弱路燈下寫簡訊時小憩,下午的熱氣、昨晚不足的睡眠和剛剛的紅酒讓我呵欠連連,不想等一下的精彩時刻,我卻因想睡而興趣缺缺。你走過來坐在我身邊,看我冷的縮成一團,提議回車上。

 

我們的眼睛比較習慣夜晚的黑暗了,完全沒借助手機螢幕的燈光散步的回到車上。車門擋住外面本就微弱的一切聲響,車內寂靜一片但我有你,溫暖的身軀,撫慰的靈魂。我半趴在你身上,閉上眼小憩,你沉穩的心跳在我耳邊規律的跳動,一隻手來回游移在你的衣袖、你的腰際,我半夢半醒,半是朦朧的慵懶,半是激情的慾念。

 

我們有一下沒一下的聊著無關痛癢的話題,但大部分時間是寂靜。你看看時間差不多,趨車開回溫泉區。我問,要是還是沒房間還要等嗎?你有些堅持,既然都來了,就泡到再回去。你還真堅持啊!你一個人會過來泡嗎?我問。你覺得一個人專程開車過來有些費事,除非有朋友要跟你一起過來,不過,看來這邊你的朋友都不太愛泡溫泉,所以你也不曾一個人過來這裡

 

我喜歡你這樣專程開車帶我過來,感覺專屬於我的寵愛,這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秘密基地。如同我靈魂秘密的角落,專屬於你。

 

開回上次來的溫泉會館,不妙,大廳還有人坐在那邊,一問,還要再等一個小時,當然不要,只好上去另外一間看看。門口的警衛說,要上去問櫃檯,好吧,來都來了,就開上去問問看吧!往上開去,原來這上面還別有洞天呢!往上開過兩個彎道才到大廳,好大片的渡假會館,錯落在樹林的屋子灑落一地的昏黃燈光,溫暖的對我眨著眼,彷彿在邀請我進屋休息。

 

沒有人工制式的懸掛慶祝節慶的裝飾燈,只有屋子裡透出的滿室昏黃,沒有刻意的節慶炒作,更添溫暖居家的節慶真正意義。一進大廳,立刻愛上這間會館,整體的裝潢走維多莉亞帶點英國鄉村風格,一點點的華麗,更多的溫馨。白色的灰泥牆鑲嵌著深色的木樁,滿室的黃色燈光彷彿在招喚著遊子冰冷的心,用它的大器等著撫慰冰冷疲累的身心。

 

問櫃檯還有沒有湯屋,唉,又要等一個小時。不行,一定要泡到。櫃台提議可以選套房,有床有湯池,不過就是價格貴了些。我翻閱著湯屋的照片介紹,有兩人房型,有四人房型,問四人房的還有空房嗎?有,當然比兩人貴,但比套房便宜。真是,生意人,不介紹我四人房湯屋,反而想賺我套房的錢。雖然四人房湯屋比套房便宜,但還是比之前去的那間貴兩倍多,不過這個錢花的值得,不但空間更大,多一個冷水池,一個紅外線烤箱 ,一個洗手台與馬桶,更棒的是,有一個露天的陽台,泡完要是覺得熱可以出來透透氣,真是太棒了。服務人員幫我們放了八分滿的池水才離開,貼心的服務。可是你發現服務人員放的水與之後我們放的熱水管線不同,應該是不同的水。唉,管它的,在這美好的夜晚,這樣的小事不在我的腦袋管轄範圍。

 

晚上的氣溫頓時下降,身體滑進熱呼呼的溫泉水裡,又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我的身體,一起在水裡融化了。我們都沒有說話,讓沉默與繚繞的熱氣,一起在室內盤旋、糾纏、向上、消失。我閉上眼沒有看你,怕這畫面太美好像是真的,只是閉上眼,感受你真的在我身邊,讓我悸動的情緒慢慢習慣眼前的美妙。

 

我們各坐在浴池的一角,沉默依然持續,我張開眼,還是沒有看你的臉,只是望著池水,望著池水下你若隱若現的膝蓋,像是一顆掉進水裡的松露巧克力,在冒著水氣的水面載浮載沉。我的腳靠著你的,混濁的灰色泥漿水讓我看不到水裡的我們的腳,只有用我的觸覺感受你,感受你的存在,你真實的存在,眼睛卻看不到。多麼有趣,我用我另一個感官感覺你。

 

你起身要烤箱,但是烤箱的自動計時開關時間到自己關掉了,你覺溫度不夠熱又回來浴池,我幫你按了烤箱的開關。

 

你走去洗手台倒了杯水喝,滴著水的身體反射照射的燈光,像沐浴在噴水池裡的大衛像,我著迷的望著。

 

你坐的離我近了些,我撫摸你藏在水裡的小腿、膝蓋,一路蜿蜒向上,感受你的毛髮在水裡像海草般柔軟搖擺。你一隻手伸向我,只用指尖碰觸我,輕輕的,一下子又溜開,隨後又像是無意間的撫過我的胸前,引的我一陣顫慄。你的碰觸太誘人,我忍不住朝你靠近了些,好讓你可以完全的擁有我,而我也可以在水裡感受你的興奮。我低頭舔著你可愛小巧的乳頭,你舒服的向後仰,頭枕在浴池的邊緣,不自禁的發出愉快的呻吟。我好愛聽你的呻吟,那是全世界最美的讚美詩,來自天上的神曲。

 

等我們倆回神時,烤箱的自動開關又關掉了,我笑了出來,你不置可否得起身去按開關,雄偉的你就這樣毫無保留的呈現在我面前,讓我忍不住傾向前去親吻你的美麗。天啊!你太美了,那生氣勃發的男性象徵,赤裸裸的展現你的男性力量,激昂勃發的緊繃,暴露那最原始的肉體慾望。我抗拒不了如此美麗的誘惑,一口將你含住,用我的舌與手,向你獻上我最卑微的崇敬,如同敬拜那無上權力的神祉。你是我的神,我用最虔誠的心情,舔舐你神力的權杖,我用最敬畏的景仰,觸摸你力量的劍柄。

 

你進去烤箱,少了你的浴池頓時溫度驟降,我放掉一些變冷的池水,打開熱水再度裝滿浴池。溫度再度熱了起來,我的身體也泡的熱氣騰騰。轉頭看著後方的冷水池,我鼓起勇氣,衝去。像是冰冷卻又不太一樣的感覺頓時竄上我的腳,等了一秒鐘,才確定那是冰冷的感覺。有點遲疑,真的要坐下去嗎?管它的,腳都泡到了,頭都洗了一半。一屁股坐下,”啊!”的叫了一聲,感覺全身毛細孔”咻”的縮了起來,我甚至幾乎可以聽到毛孔瞬間收縮的聲音。不過撐不到兩秒鐘,我又衝回浴池,奇異的觸感從全身毛細孔衝向腦袋,頓時大量的電子脈衝爆量,暫時癱瘓觸覺神經接收。那感覺像是無數的小手,拿著毛巾摩擦我全身的皮膚,池水感覺變得凝重黏滯,我沉在裡面動作遲緩。你在烤箱裡看著我唉唉叫的跑來跑去,不禁笑了出來。

 

我沉在水裡,一動也不動,皮膚那奇異的感覺漸漸消失,神經慢慢被熱水舒緩。水放得有些熱,我走到外面的露臺喝著水,讓身體冷卻一下。身體泡得夠熱,赤身裸體站在溫度只有10度的露臺,卻一點也不覺得冷,反而一陣涼爽。往下望就是道路,兩個會館的員工走過,我清楚的看著他們經過露臺,如果他們往上看,應該會看到我全身光溜溜的站在露臺望著他們吧!被發現的快感刺激著我,一股衝動想往前更進一步,挑戰這份刺激的極限領域。

 

身體被溫泉泡得發燙,風一吹,感覺皮膚上的水分正被快速的吹乾,像是時鐘被快轉,而意識正清楚的感受每滴水從皮膚上被抽走的瞬間。正好奇的研究這奇妙的膚觸,聽到你從烤箱走出來的聲響。我知道你會往我走來,這個認知讓我下體頓時腫脹濕熱。你走向我,雙手扣住我的乳房環抱著我,你的頭靠著我的肩,臉頰感受到你溫熱的鼻息。你靜靜的抱著我,整個身體貼著我,一起聆聽著風吹過葉子的聲音,感覺風吹乾我們身體瞬間的奇妙觸感。然後,你開始親吻我的脖子、我的耳朵,原本覆住我胸部的雙手開始不安分的揉捏我的乳頭,我可以感覺自己濕潤的甚至滴到大腿上。我幾乎站不穩。

 

我的喘息聲越來越大,雙手必須撐在露臺的圍籬上,不然我一定會跌倒。隔壁突然傳出沖水的聲音,應該是清潔人員在清洗浴池吧!我放下手中的杯子,轉身向你。我蹲下身體,跪在你面前,換我報復你了,誰叫你害我呻吟太大聲,可能被隔壁的清潔人員聽到。我津津有味的吸吮著你,將你整個塞進我嘴裡,可是你太大了,我使盡全力也只能放進你的四分之一。我用力的吸著你,像吸珍奶杯底剩下的珍珠一樣,再一邊將你慢慢地滑出我嘴裡。我滿意的聽到你低聲呻吟。

 

我們玩到感覺身體有些涼意了,才進屋繼續泡澡。再熱情也抵不過夜晚山區的低溫啊!溫熱的泉水溫暖了身體,也放鬆我們太過興奮的神經。

 

吃完帶來的草莓,我將下巴抵在你屈起的膝蓋上,雙手撫摸你結實的長腿,從腳趾頭、因打球而傷痕累累的小腿、松露巧克力般的膝蓋,到你粗壯的大腿。我喜歡這樣細細感受你身體的每一吋,混濁的溫泉水遮蓋了視線,讓手的觸感更加敏銳。我挨近你身邊,你放鬆的將頭往後靠著池邊,閉上雙眼,你寬闊的肩膀露出在水面上,像一堵巨大的紫檀木牆壁,彷彿在邀請我的撫觸,好一副美麗的畫面。我舀起一匙水滴到你胸口,看著水珠滾落,在你胸前劃下一道道晶亮的水痕。你怎麼可以這麼美?美到讓人心痛。你像一棟有著熊熊爐火壁爐的房子,正熱情的張開雙臂,隨時準備提供你溫暖的懷抱,但這溫暖卻不屬於我我所能的,只是偷來短暫的瞬間,也許幾小時,也許幾天。你一輩子都不會是我的。你撫摸著我因興奮而腫脹的乳房,不住得稱讚著:妳好性感!我說,你好美!

 

隔壁幾間湯屋原本的嘻鬧聲此時都寂靜無聲,看來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我們應該泡超過一個小時了吧?」我問。

「應該是。」你舒服的整個人沉到水裡,閉上眼。

「差不多了吧!?」

「反正他們沒趕人,就多待一會兒。」難得有人陪你泡溫泉,我知道你想多泡一下。

「可是你看起來好可口,我想回去把你從頭到腳吃掉。」

時間有些晚了,我怕我們再不回去,我就想睡覺了。昨晚沒睡飽,今天又整天跑來跑去,我想多花點時間跟你在床上廝混,不想回去累到沒精神做愛。

 

才說著,電話就響了。

我正在旁邊倒水喝,便接起電話。

「喂,你們的時間超過了喔!

電話那頭傳來這樣一句。

「喔,好,謝謝。

我掛掉電話。

「這個員工講話真是沒禮貌,居然說:你們時間超過了喔!

我倒了杯水給你。

「時間超過是誰的錯?他們應該通知我們的。

你接過水,不搵不火。

我聳聳肩,開始拿毛巾擦乾身體。

「今天是耶誕節,我有買禮物給你喔!

我從袋子裡拿出下午在美華泰買的紅色小褲褲,遞給你。

你開心的接過,試著將它開封。無奈手剛擦完乳液,雙手滑不溜丟得,撕不掉層層戒備的膠帶。

我接了過來,但是我手也是剛擦完乳液,而且最近指甲剪得太短,也幫不上忙。

「不然回家再穿上好了。

我將盒子遞回給你。

你不放棄,用鑰匙把膠帶戳開,成功的拿出小褲褲穿上。

「我也有買我的喔!

我拿出下午已經拆封好的吊帶褲襪與白色滾邊小褲褲。「噔、噔!

 

你看著我站在板凳上穿著褲襪與小褲褲,開心的笑著。

「這樣就很耶誕節了!

我滿意的看著鏡子裡的我,還有你火紅的小褲褲。

「你好像耶誕老公公喔!性感的耶誕老公公。

你大笑。

我們兩像是隨時準備變裝的超人,紅色的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