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還沒進門,就聽到客廳傳來陣陣嘻笑聲,今天你家真熱鬧。打開門一看,除了原來你的兩位室友,還有兩個從台南來的朋友,剛剛在車上你跟我說的,他們正在客廳吃著另外一鍋應該是剛剛煮的燉菜,因為顏色不一樣,下午的那鍋顯然吃完了,桌上擺著啤酒。

「哈囉,Merry Xmas!

我打著招呼。

「嗨!Merry Xmas!

他們四個一起跟我打招呼。

我看著那鍋新煮的燉菜。「哇!大廚!又煮東西來吃啦?

我用英文跟那位很愛煮的室友打趣。他笑笑,繼續吃著他碗裡的食物。

 

打完招呼,沒有多做停留,直接上樓。

 

上了樓,立馬洗臉、刷牙,換上,不,應該是脫掉,外面的衣服,只剩剛在湯屋穿上的紅色吊帶襪與小褲褲,再掛上一條紅色的領帶。今晚我是穿著耶誕老公公裝的兔女郎。

 

你進門問我會不會餓,今天整天都沒甚麼食慾,因為太興奮,滿心只想趕快見到你,我搖頭。你倒是想吃點東西,就下樓了。我待在房間轉開電視,拿出昨天晚上買的巧克力,邊吃邊等你。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吧,你才進來,我等的都快睡著了。但我不好說什麼,因為你早就跟樓下的朋友約好要一起過耶誕節,是我臨時起意要過來看你,你還丟下他們陪我去洗溫泉,其實反而是對你朋友有點不好意思。

 

等你刷了牙,我就迫不及待得趴在你身上取暖。

Merry Xmas

我笑望著你。

Merry Xmas

你淡淡的微笑。我喜歡你沉靜的笑容,你的笑裡有一股安定我的力量。

 

你全身上下脫得只剩一件紅色小褲褲,面對眼前這麼養眼的鏡頭,說話顯得多餘。加上之前在湯屋裡的漫長前戲,身體馬上就被喚醒延續的記憶,我們的動作也變得更加狂野。我脫下領帶,套在你已然高昂興奮的快感上,一邊扯動,一邊舔著你。套著領帶的你看起來好可愛,我情不自己的將你整個含進嘴裡,用力的吸吮,惹的你又是一陣忘情呻吟。聽到你的呻吟,讓我興奮得更加賣力的取悅你,一邊吸吮著你,一隻手伸向你小巧的乳頭,來回的揉弄著。

 

你被我逗得叫得好大聲,勝利的號角,聽見你的呻吟,讓我也濕成一片。接著,彷彿不甘示弱般,你翻身將我壓向床,舔冰淇淋甜筒般,舔遍我的上半身。我們都太過興奮,你用力的舔著我,你的舌尖彷彿電擊心臟的電擊板,我的身體在你的領導下,隨著你經過的路徑,不由自主的拱向你、顫動。你溫熱潮濕的舌,舔過我因興奮而脹成粉紅色的乳房,一道濕潤滑過我敏感的頂峰,引起一陣顫慄,從慾望的核心竄出。你繼續往下,舔著我的腰際、我的小腹,我感覺自己就像冰淇淋,在你的舔舐當中融化了。

 

你的親吻讓人發狂,我再也忍不住,方才在湯屋的前戲已經夠多,現在的我全心全意只想要感受你在我身體裡。試著將你放進,我早已興奮的不需費任何力氣,一下就將你的巨大納入我體內,一陣充實感淹沒我,我滿足的嘆了一口氣,幾乎要哭泣。我想要細細感受你,慢慢的品嘗這讓人感動的每一刻、每一個動作,可是我太激動,太迫不及待,現在的我只想要用力的、野蠻的、用盡我全身力氣的占有你。我用力翻身將你壓在身下,蠻橫的騎坐在你身上,粗暴的將自己迎向你,每一吋、深入。

 

我們的理智蒸發,唯一存在的,只剩肉體的慾望像火山爆發,將全身每一吋肌膚燃燒,如炙熱的炭火燙人。軀體渴望被包圍、被占領、被征服、被滿足。我狂暴的對待你,現在我才是主導者,你是我的,我用力的衝刺,將你的一切全部掠奪,如野火燎原。

 

Fuck Me!

你失神的叫著。

我有點驚訝,因為你不曾這樣露骨的說出口。

Fuck Me, Fuck Me! Yes, Fuck Me!

你更加狂野,用力的從齒縫中迸出。

我受到鼓舞,更加快速且用力,你的表情越來越狂亂。看著你失去理智的模樣,我的興奮快要爆炸,抓住你原本撫弄我乳頭的雙手,固定在你頭頂,我像個野蠻的海盜,對著身下的你進行無情的掠奪,毫不留情,佔有全部的你。我快速的抽動,一次比一次用力、深入,直到我們的喘息聲震得彼此耳膜疼痛,直到我高潮的驚攣將你擠出我體外,直到我疲累的趴在你身上,彼此的心跳震動著胸腔,像和諧的二重奏。

 

我的喘息還沒平緩,你就像是要報復般,粗暴的將我翻身躺下,抓住我穿著紅色吊帶襪的雙,用力朝你拉過去,不由分說的迅速進入我。一陣炙熱與充實填滿了我,我滿足的倒吸了一口氣。我們都興奮的瀕臨爆炸的邊緣,才抽動幾下,你突然往後一縮,抓住自己的頂端,你出來了。

 

等到換我去沖澡出來,你連枕頭都還沒擺好就睡著了,動作也太快了吧!我安靜的躺在你身邊,看著你安詳的睡臉。今天晚上,氣溫10度,我們倆,光著身子,躲在羽絨被裡。

 

雖然你的房間有窗簾,清晨的陽光還是有力的穿透薄薄的簾幕,一早就將我喚醒。睡得還算安穩,但你半夜幾次的翻身還是將淺眠的我嚇醒。你的翻身就像是被惡夢驚醒那樣,迅速而大力的彈跳起來,整個床都為之震動。

 

冬季清晨的陽光不算亮,但習慣臥室漆黑一片的我,這樣的亮度對我而言還是太亮了。連著兩個晚上沒有睡飽,躺在床上閉著雙眼,陽光讓我睡不著,卻也不想吵醒還在沉睡的你,靜靜的翻身向你,感受你平穩的呼吸,和你溫熱的身體,意識因為你的溫暖而逐漸模糊。我伸出手,沿著你毛茸茸的小腹來回搓弄把玩,安心的觸感讓我慢慢進入淺眠的狀態。

 

反倒是你被我的搓玩給吵醒了。你翻身將我納入你暖烘烘的懷裡,我的意識漂浮在天堂和人間的交界,天堂是你的懷抱,人間是半醒的睡意。我就這麼的浮著、飄著,時而飄向天堂、時而墜向人間、時而睡意濃重的將手擱在你腰際、時而清醒的感受你濃密柔軟的體毛滑過我指尖的觸感。慢慢的,我回到了人間,也回到了天堂。我也不知道是人間還是天堂。說是人間,只有人間才能體會如此的肉慾快感,如此緊繃、如此真實;說是天堂,只有天堂才有如此的飄然快樂,如此純粹、如此無暇。

 

我回到了人間天堂,我回到了你身邊。

 

我專注的撫摸著你,慢慢的、細細的感受你的每一吋肌膚,每一根毛髮。昨天晚上太過激烈、太過瘋狂,來不及細細品嘗你,在一起的時光,理智與意識被燃燒殆盡,只剩歡愉的殘骸灰燼,讓我來不及撿拾。現在,我要將這美好得太不真實的每一刻,用力的感覺,然後牢牢的記下,再小心的珍藏在我心裡最甜蜜的角落,專屬於你的藏寶盒,永遠。

 

但你顯然不這麼想,你略顯急躁的磨蹭著我,迫切的想進入我。我的身體被你躁動的熱情喚醒,快速的回應你的進入,然而太興奮而腫脹的我,卻將你擠出我的身體。你試圖再度進入我,握著半硬的陰莖用力的磨蹭我,顯然你的腦袋醒了,身體卻還處在半睡眠狀態。我被你的摩擦蹭的一陣舒服,毫無預警的、連我自己都沒發覺,我居然高潮了,一陣水柱朝你噴去,我身下的床頓時濕成一片。你有點被我嚇到,真是不好意思,連我自己都被嚇到,從來沒有這麼快就噴出來。

 

但鎮定過後,被我熱情的反應給激勵,你再度堅硬的足以進入我。高潮過後的我異常的敏感,你的進入帶來強大的滿足與愉悅,再一次的,我還沒反應過來,我又噴了,又脹又濕的我將你推出體外,噴的我一身,身下的床單更濕了。你開心的將我拉向你,用力的抓牢我,再次進入我。兩次的高潮讓我精疲力盡,我像個魁儡娃娃任由你擺佈,享受著你合為一體的快感。

 

但你似乎不太習慣一早就做太激烈的運動,即使是你採取主動的姿勢,你的身體還是不太受你控制,不一會兒你又呈現半軟的姿態。

 

我們擁抱了一會兒,我叫你先去沖澡,然後馬上躲進被窩裡。

「一起去。

你邀請我。

「沒關係,我等你。

我繼續縮在被窩裡,清晨的涼意正快速的向我襲來。

「妳不是會冷,我們一起洗。

 

說實在的,我還真喜歡這個提議。開心的下了床,跟你一起進浴室。

 

我轉開水龍頭,專心的握著蓮蓬頭等水變熱。你突然從背後抱著我的腰,抬高我的臀,開始磨蹭我。剛才的高潮還未完全消退,你這樣一蹭,我的身體馬上又興奮了起來。你感覺到了我的興奮,抱著我的臀,從後面進入我。後背姿帶來的刺激完全不同,加上高潮過後未消的敏感,你的進入讓我狂喜的幾乎站不穩,只能用一絲殘存的意識一手抓著蓮蓬頭,一手撐著牆壁。你堅定又強力的衝刺,一次又一次,每一次都深深的、完全的進入我,像要將我掏空般。我幾乎要承受不住這樣的衝撞。你越來越用力,速度越來越快,但我早已經狂亂的分不清你高潮了沒,要不是你抓著我的腰,我早已經腿軟跌坐在地上。

 

你抱著我,靜靜的停在我體內,喘息著。我雙腿無力的用手撐著牆壁,虛弱的喘氣。

 

蓮蓬頭的水早已變熱,我這才將水調整溫度,將我們倆個沖濕。趁著你將全身抹上沐浴乳的泡泡,我已經將自己沖洗乾淨,然後再幫你把泡沫沖掉。我喜歡幫你洗澡。

 

雖然今天你一早就跟人有約,只能送我去坐接駁車,也不能一起過個優閒的早上,甚至是吃個早餐。坐在回程的火車上,連著兩天沒睡好的疲累,我在半夢半醒之間,「Merry Xmas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