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台灣人普遍沒有修剪恥毛的習慣。日本的AV,不管男女,每次入鏡都是那邊一片毛茸茸的茂密黑森林,甚麼鬼也看不清楚。不過我很久沒看日本的AV,上次看可能少說也有八年前,說不定現在他們有些進步了。

 

我們亞洲人的毛色又特別黑,毛髮也比較粗硬,我一個男伴說,每次他去健身房,迎面走來每個人都是一大叢“布希總統”〈bush〉,因為毛髮比較硬的關係,所以整個呈現放射狀的驚人爆炸場面,比黑人的afro頭還要壯觀。

 

之前的男伴也都沒有習慣修剪恥毛,有一次我幫一個男伴口交,他的毛實在太長,我翻了半天才找到,可是毛一直戳到我臉,還跑進嘴巴,感覺實在很不酥服。我建議他稍微剪短一點,想不到他居然說,「哪有男人在剪毛的?雞雞光禿禿得很奇怪。」為由拒絕了我。心裡雖不爽,但我總不能趁他睡覺時偷偷幫他剪,要是剪到一半他醒來以為我要把他雞雞剪掉,鬧上社會版就不好了。所以,我也只好忍受他長長的恥毛干擾我工作。

 

之後遇到一個男伴,那時他也沒有修剪恥毛的習慣,不幸的他的毛也是又長又茂密。有一次,也忘了誰先提出來,相約一起去修恥毛。我在網路上找了半天,有,台灣有專門修剪私密處毛髮的店,有修剪比基尼線,也有熱蠟除毛的服務。熱蠟除毛,喔!想到那畫面就很痛!再一看價錢,乖乖,不便宜咧!我妹妹給你看光光,還要付你那麼多錢喔!這樣會不會虧很大?

不過他們是男生幫男生服務,女生幫女生服務啦!

 

我們覺得太貴,決定自己來。由於我們倆都是第一次,也不知道該怎麼弄,於是決定互相幫對方剃。第一次總是小心翼翼,我們搞了兩個多小時才剃好。他還幫我留了一條直線的造型,我則是把他剃光光,成了名符其實的禿雞。

 

一邊剃,一邊聊天開玩笑,他幫我剃了奇怪的形狀,被我嫌棄。我笑他毛嚇死人的多,剃完地上一大灘堆成小山。剃完他說他好像在跟小女孩做愛,被我罵變態,我讚美他這樣看起來變好長,他好驕傲。我們倆就這樣一邊剃一邊玩。

 

你還沒有修剪過嗎?那就跟你的另一半一起來吧!相信會有很多樂趣喔!

 

PS:腋毛也該修一修啦!手一張開變成蝙蝠俠的大翅膀可是很煞風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