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人,毫無例外,每一個人,甚至可能現在正在讀文章的你,聽到我交過黑人當男友,都口徑一致的問我同樣的問題:他們那裡大不大,好不好用?

Well,到目前為止,小妹我只交往過一個黑人,實在不清楚其它黑人的尺寸如何,不過,我交往過的這個,也是真的夠大了。還記得第一次要做時,我看到他的勃起,嚇得小姐我花容失色,擔心的問他,你確定放得進去嗎?我的骨盆很小耶!通常骨盆小的女性,陰道也會比較窄。

他一付像是經驗豐富的婦產科醫生笑說,安啦!ㄏㄏ,你當然說得簡單,痛得又不是你。Anyway,我還是非常的不安。可能因為緊張,也可能因為他的那裡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大了,所以,我又痛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被甚麼東西給灌滿,整個鼓脹脹的,加上他又很長,直接頂到我的子宮頸,所以不只洞口痛,像第一次做愛那種撕裂的痛,裡面也痛,像醫生做子宮頸抹片時棉花棒插進去的那種不舒服。呃,你沒做過子宮頸抹片?乖,趕快去喔!6分鐘護一生。

總之,完全跟“滿足感”扯不上邊。

不過,人是習慣的動物,慢慢的,也就習慣他的大小,雖然還是跟“極樂的天堂”有點距離,不過漸漸能享受他的大肉棒帶來的視覺快感。人家說男人是視覺系動物,其實,女人何嘗不是呢?

我尤其喜歡他的身材。黑人或許特別受上帝眷寵吧!畢竟一、兩百年前那麼多的黑人被白人抓去當奴隸,上帝或許就是預知到他們悲慘的命運,所以特別先給了他們一些禮物,補償一下那段慘絕人寰的禁忌歷史。

他們不只體格特別健美,肌肉線條更是漂亮到不行,每每看著他肌肉糾結的大腿,渾圓得像是足球的屁股,寬闊雙肩的二頭肌,壯碩飽滿的胸肌,就可以讓我濕得一蹋糊塗,連前戲都可以省了。

所以,你問我黑人有沒有比較好用?

心得報告:士林大香腸會讓你吃太飽,肚子脹脹不酥服,反之,奈米屌也不好,除非是體質很敏感的,不然放進去真的會沒啥感覺,但又不好意思問:「進去了嗎?」除非是想上社會版頭條了。

所以,結論是,技巧比較重要。

進入的角度、抽插的速度、〈特此聲明,速度快並沒有比較爽,有時慢反而吊人胃口,讓女伴更容易高潮,所以,腰力不好的男人有福了。〉體位的變化、其他工具的應用、氣氛的營造……都遠遠比那根joy stick有沒有入珠,或是做手術讓它加長加粗重要多了〈joy stick就是玩電動的那根操縱桿,中文直譯:喜樂之棒!〉。

肉棒大根,說穿了,不過是視覺上比較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