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認識的男性友人,甚至會看AV的女性友人(很多女人不看A片,不知道是害羞不敢承認還是真的覺得很嘔心),百分之99都是看日本的AV,很少人會看歐美的。不知是看了會自卑,還是男性沙文主義作祟,喜歡看欺負女人的片子(以上純粹個人觀點,無冒犯任何人之意)

但是我第一次,甚至後來常接觸的,都是歐美的AV

因為我爸都租歐美的片子!

小學三年級,搬到現在的這個家,因為不再和工廠相連,也不再和伯父一家住在一起,父母還是要上班,所以我就一個人放學後坐公車回家,等晚飯時間媽媽回來做飯。因為我們一家自己住出來,我放學到媽媽回家這段時間,基本上是三不管地段時間,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有一次還開門撞見小偷,真是驚險的經驗。

家裡沒大人,當然要趁機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情,不趁此時待何時?我知道我爸會看A片,有時半夜想尿尿,起床就會看到我爸燈都關的暗暗的,電視開著,可是沒有音量,聽到我起床還會趕快把錄影機關掉。他動作再快,我還是會不小心瞟到一些畫面,心裡好奇,但不能顯露出來。不過沒關係,他們不在家的時間可多著呢!片子他不可能馬上還,第二天放學回家,再來好好觀賞。

那是個還在用錄影帶的年代,小小年紀的我,心機倒是很賊,放帶子時,會仔細記下出現的第一個畫面,這樣我看完後,把帶子倒退到相同的畫面,我爸就不會發現我偷看片子了。

基本上偷看的人沒有權利選擇要看怎樣類型的片子,所以只好照單全收我爸的品味。畫面中青一色是金髮碧眼的全裸男女,打扮得像希臘神話裡的神祉,我爸最常租的,就是義大利暱稱“小白菜”的一個淡金色頭髮的A片女星,她的髮色超淡,就像是金子一樣閃閃發亮,她的膚色超白皙,像是牛奶般還隱約透著粉嫩。

印象最深的,是一場大鍋炒的戲,每個人身上都畫著圖騰,增添幾許異國風情,身穿要遮不遮的白長袍,更顯體態誘人。頭上帶著桂冠或是花朵,或席地而坐,或倚柱而立,像是仲夏夜之夢的奇幻場景。他們撫摸彼此,用顏料畫在彼此的身上,一個男的將顏料畫在女生的胸部上,當他沿著她的乳房由外往內螺旋狀塗上顏料,我還記得小小年紀的我體內也跟著一陣騷動。

我想,就是那個時候開始,我比較愛看歐美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