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亂逛看到一個部落格,一個很厲害的性玩具達人,真的讓人佩服,她的玩具居然多到一個大行李箱裝不下,還有各國玩具的心得報告,堪稱專業到家,讓小妹我實在佩服得五體投地。


    有人愛玩玩具,甚至玩出心得,玩成玩具達人,玩成pro級的專家,玩到我想會不會有廠商看到她的部落格,免費送玩具讓她試用,然後大家看到她的使用心得去買玩具。

 

    相較之下,我則偏好找個有體溫的、可以互動的,來個真人實境秀。


    雖然也會自慰,自慰時也很容易陰蒂高潮,但總覺得缺少了點甚麼,少了那麼點人味、那麼點溫暖、那麼點互動的真實感與滿足感。甚至不是很愛自慰,總覺得那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男伴那天沒興趣,或是很累,但我又很想要,只好自己來。


    自己來總是感到那麼點空虛,只是單純得滿足最原始的生理需求。像是肚子餓極時,隨便一碗陽春麵囫圇吞下,不及去細細品嘗食物的美味,甚至連食物本身都不能算是美味,只是暫時緩解生理需求的基本要求。

 

    找個人纏綿一夜,試試不同口味,看看人家怎麼做,增加點做愛技巧。

  

   我還常想,來個不同人種或不同國家大蒐查,應該會很有趣。

 

    心目中的極品,我的想像啦!是印地安人。

 

    高中時看“與狼共舞”,讓我感動的,不是男主角凱文柯斯那的帥氣,雖然他年輕時真得還滿帥的。前幾天又重看了他年輕時演的“俠盜王子羅賓漢”,他還長得真的滿香甜可口的,難怪以前是好萊屋一哥。

 

    “與狼共舞”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片中滿坑滿谷的北美印第安人。片中的男配角,一個年輕俊帥的印地安人,好像叫“飄髮”,印地安人取的名字真是非常寫實主義,特色是甚麼就取甚麼名,好樣的!

 

    或許我記錯,反正他的名字就是跟頭髮有關。anyway,“飄髮”果真人如其名,他那頭又直、又長、又烏黑、又濃密的頭髮,讓還在念高中、對性還是懵懵懂懂的我,就已經對他產生遐想,心裡暗暗決定要愛上男人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長直髮。而印地安人,不只大多擁有一頭致命吸引力的美麗長髮,他們那奇異的紅褐色肌膚、有著類似白人深邃輪廓卻不過於突兀,加上貌似東方人的細長眼眸,讓小小年紀的我深受震撼,從此將印地安人列為人間極品。

 

 

    極品,趕快來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