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我們做愛時有一個煩惱,就是我常會忘情的叫太大聲。偏偏那時他住在台北縣那個就算隔壁鄰居不想看,也會不小心看到你在摳屁眼的超狹窄住宅區。

 

他的臥房床旁邊就是一扇大窗戶,正對隔壁鄰居陽台不到一公尺,常常我們炒飯時,鄰居就會在陽台曬衣服或收衣服。當然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因為其實根本也不用故意到陽台曬衣服,在他們家應該任何角落都會聽到我們炒飯的聲音吧!實在是房子蓋得太靠近了。他們搞不好還不堪其擾咧!沒去報警就算我們阿彌陀佛了!

 

但是他又弄得我很爽,不叫出來實在會讓我得內傷。怎麼辦咧!常常不是做到一半,「小聲一點啦!」喚回我些許理智,但也把我熱情澆熄一些些,就是我得像是被強暴犯凌辱一樣的咬著棉被,雙手抓緊床單,讓他在我上面進進出出。實在是很不方便。

 

後來他搬家了,搬到一個離鄰居比較遠一點的大樓,不會再有鄰居一邊曬衣服、一邊欣賞活春宮的情事發生,雖然以前我們炒飯都會把窗簾拉上,但誰知道我們有沒有哪次不小心太激烈,把窗簾用腳踢開之類的走光秀上演。

 

雖然沒有鄰居來湊一腳,但是有室友來麻將三缺一。他的房間是主臥,所以有一間衛浴。相鄰的浴室還有一間公用的,而且兩間浴室的牆壁好像砌得特別薄,所以很容易聽到隔壁在生小孩。

 

我們剛開始不知道,想說門關上就沒事了。但有一次,他室友戲謔的跟他說,我很熱情咧,他們在浴室都聽得一清二楚,尤其是我們倆在浴室就玩起來時,更是有如身臨其境。

 

我羞死了,雖然他室友對我是女人沒興趣,但這種事攤在別的男人面前,我還是很羞羞臉。

 

他去我那裡也是一樣的煩惱,我也是有室友,我室友也是曾經略帶嘲諷的笑我愛愛時太大聲了。這事一直到我們分手都沒解決。

 

沒辦法,要我做愛不要叫出聲,就像是要男人戴保險套插入一樣,不會不爽,但爽度會大大降低。

 

所以住我附近的鄰居,小妹只好在此先跟你們說聲抱歉,我會盡量把我的嘴摀起來,或是叫我的男伴不要讓我太爽,不要用電動按摩棒之類的玩具讓我爽的嘰嘰叫,或是太晚做愛打擾你們跟周公下棋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