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幾個姿勢可以讓女伴比較容易高潮,一個是女上男下姿勢,男生平躺,女生像是蹲著上廁所那樣蹲在男伴身上,此姿勢是因為女生可以控制想要的速度。女生也可以用跪姿,但是蹲姿更容易興奮,而且是兩個人都很興奮,這樣可以讓陰莖進入得更多。不過這招女生要多多練習大腿肌耐力,不然蹲兩下就不行了。

 

記得年輕時看書說女上男下姿勢女生會很爽,自己試了卻怎樣都爽不起來,腰力也不好,腿力也不行,只覺得累得要死,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想再用這姿勢。後來去練舞,再用這姿勢,厚……光用這個姿勢就可以噴得亂七八糟,甚麼前戲、後戲都可以省了。


不過男生也不要高興得太早,想說每次都是我流血流汗,這次總該換妳了。我只要躺在那哩,提供工具,妳自己去搞妳的吧!這樣想的話,比你有根奈米屌還慘喔!


男生可以把屁股挺起來,讓陰莖可以更深入女伴。體力好一點的,女生蹲在你身上,換你使力,那又是不一樣的爽度,包準讓妳的女伴哀哀叫。


二是女生躺平,大腿張開來,這姿勢滿醜的,好像在說「快來X我吧!」不過男人可能覺得很性感吧!我也不知道。男生坐在女生腿間,手掌朝上,用中指〈不是意淫說「fuck you」喔,而是中指比較長,比較搆的到重點。〉伸進去朝上摳,不過記得,要先剪指甲,而且是用指腹摳。據我的男伴說,大約一指深的地方〈如果你手指太短,那我也不知道怎樣幫你!〉有一小塊地方感覺比較粗糙,那個地方就是所謂的G點。

 

有一個日本性學大師說他又發現了其它F點還是甚麼點的,隨便,你要用自己的名字幫它命名我也管不著。朝那裡輕輕摩擦,就會向阿拉丁神燈一樣,雖然沒有精靈跑出來,不過會有其他意想不到的驚喜發現。


三,如果你還是秉著服務到家的精神,堅持用你的大肉棒幫女伴服務,也可以。女生一樣是平躺,兩腳開開,〈沒辦法,這樣陰莖才可更深入,妳會比較爽。〉男生看你是要跪著或是坐著都可,這個姿勢應該是叫「老牛推車」吧!相信是個大家都不陌生的姿勢,不過訣竅是,男生在抽出來前,往上頂一下,整個動作側面看就有點像是在畫圓,這樣龜頭會摩擦到上述的G點。


祝大家性福美滿囉!


PS:大辣出版的「天天好體位」有各種匪夷所思的體位可供參考。我建議姿勢的一就是那本書9/29的體位。三是1/121/24〈女生腳舉起來比較嗨〉、2/19〈後面還有好幾個類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