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問我,怎樣的姿勢女生會喜歡。Well,我只能說,見仁見智。

年輕的時候,沒啥經驗,也還沒有找到喜歡跟我一起研究姿勢的男伴,每次做愛都是那兩招,也就沒啥突破性發展。不過我倒是很喜歡後背式,又或稱狗爬式,放棄人性、像動物般的性交,無法看到對方的臉而有一絲絲的不安,一種被強上的隱隱被虐快感。但那不安激起的腎上腺素,卻又讓人興奮莫名。

採後背體位時,男生還可以將女伴的兩片屁屁肉掰開,這樣可以更深入,更密合,爽度增加百分之五十。

試過男下女上的體位,可那時沒運動,腰力、腿力都不好,所以試了一次就沒興趣,還到處跟人說書上建議那招是騙人的,根本不好用。後來才知道是我自己遜。

試過火車便當,不過這招只限臂力好外加大雞雞的男生和夠輕的女生,不然就算不會發生慘案也會有遺憾!臂力不好會有折斷命根子的危險,雞雞小而美的會有根本搆不到妹妹的困擾,面子掛不住。

試過站立式的後背體位,不是老牛推車那招,是兩個人都站直,男生從後面抱著女生的胸部。這招有驚人的安全感,就像冬天天冷,男伴從後面整個把你圈在懷裡,只是外加雞雞也在妳裡面取暖就是。兩個人都站直時,陰莖會摩擦到女伴的會陰部,還有G點,感覺棒呆了。不過同上,雞雞不夠傲人的也會有搆不到妹妹的遺憾。

試過正面式的老牛推車,最好女生的腳跨在男伴肩膀上。這招對亞洲男人最好用,因為會很深入,所以太長的人會讓女伴不舒服,頂到子宮頸了,這招少用。

還有上式的變化版,男生將女伴的腳舉直併攏抓在胸前,肌膚大面積的接觸,女生的整個腿部會碰到男生的前胸,也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滿足感。

招式不夠多?那你們可以玩十字架,體位要怎麼形容呢?兩隻手比“YA”,再把手指互扣,這樣懂了吧!變化版就是女生側躺著,男生跪著,這樣也很爽。

你還可以把女伴側轉身,讓她像是側睡那樣,然後進入。對於女生來說,陰道內摩擦的位置很特別,所以有股奇異的快感。

如果你很有冒險精神,想玩更大的,肛交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不要肛交完了再進去妹妹,這樣會有感染的危險,你總不想因為這樣害女伴進醫院,跟醫生解釋病情還很支支吾吾,這樣很尷尬。A片裡到處亂捅的畫面是因為他們都先把蓮蓬頭的頭轉下來,水管直接塞進去沖洗。我是沒試過這樣如同浣腸的清洗方式,如果你想試,我也沒意見,只是覺得好像很痛,所以你可以先臨幸妹妹再愛愛菊花。

如果你是個愛玩玩具的大小孩,還可以大肉棒加上假陽具,一個洞一個,女生會有如同同時被兩個男人蹂躪的快感,男生不會因為要滿足女伴兩男服侍一女的性幻想而心裡不爽,win win situation

某知名出版社出的一本書專門圖解各種瘋狂的體位,有實用的,有需要運動員般體力的,你自己去買來都試試吧!

前一陣子“色戒”讓很多冒險精神很足、體能卻不怎樣的人紛紛進了醫院,讓醫生們賺了好些“迴紋針財”,應該很感謝李安吧!

小妹覺得,不是越難的姿勢才會越有快感,難度太高的姿勢,反而因為要小心會折到弟弟,或是施力點不易而要用力,反而模糊了享受性交的焦點。試試不同的姿勢會增加做愛的情趣或是提高做愛的新鮮感,但決不是做愛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