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jpg 

肛交,曾經是我的噩夢。那是年紀輕,也沒啥經驗。有一次,男友問我,他看A片裡面有肛交的畫面,問我想不想試試。慘的是,男友也沒有性經驗,但我那時不知道,我以為他有,所以毫不猶豫的就答應了。

 

那時根本不知道原來要愛菊花之前,前面還有這麼多要準備的,就像要性交之前,也是要有前戲一樣。因為看A片,都是直接就來了,前面的準備過程都沒有收錄。所以也沒有先洗乾淨,也沒有先用手指放鬆,更沒有用潤滑液,他就這樣直接提槍上馬,想當然後果會是怎樣。我痛的倒抽一口冷氣,馬上把他推開來,順便再補上一腳,好平衡一下我受傷的心情……和菊花。

 

他也被我嚇到,這麼痛啊!?廢話,不然我拿根小黃瓜捅你一下看看。

 

後來,他再也不敢在我面前提起愛菊花這件事,只當它是A片裡的特技表演,午夜夢迴的春夢一場,常人不可輕易嘗試。而我,在之後幾乎十年的時間裡,也沒再跟任何一個男伴試過。不是他們沒提過,就是提了我拒絕。

 

後來有一次,跟我一個同志朋友提起這件糗事,他笑我,這麼勇敢,沒事前準備就這樣被愛菊花,不痛才有鬼!

 

我不懂,要準備啥,不是就像一般做愛那樣,有啥好難的。

 

錯!要準備的可多了。要先用把蓮蓬頭轉下來的水管沖乾淨,ㄞㄡ!聽起來就好痛!這樣沖久了不會擴約肌失調ㄛ?要塞多進去啊?然後還要準備一罐潤滑液,他還跟我介紹了各家廠牌的優缺點,果真是達人一個!不過因為哪一種都沒試過,所以也只是聽得霧煞煞。再來,手指或是玩具沾點潤滑液,先讓菊花慢慢習慣,才能繼續下一步。

 

喔!比煮一道蝦醬炒空心菜手續還複雜!

 

雖然同志朋友跟我保證肛交跟性交是截然不同的快感,不過話說回來,你也沒有兩個洞,另外一個洞的快感,你的說服力好像有點薄弱。還是算了,今生就當跟它無緣吧!

 

直到很久很久之後,我才再度提起勇氣。果然,美妙無比啊!

 

不過,講到肛交,就想到一個笑話,看舞台劇聽來的,希望不會觸犯抄襲原作的罪名。

 

「雞肉,沒啥特別的,給它取個好聽的名字,聽起來比較氣派。中國人愛吃雞爪,所以我們取個“鳳爪”。ㄟ,好聽。我們還愛吃雞屁股,所以我們叫它……“鳳眼”。不過,雞屁股要洗乾淨,不然上面一點一點黃黃的,就會變……“鳳凰”。」

 

要愛愛菊花之前,個人衛生很重要,其實不只愛菊花,愛愛之前都要洗乾淨,妳總不想妳的男伴在後背式體位的時候,他的“龍眼”瞥到妳的“鳳眼”有“鳳凰”吧!那他的“龍體”可能會欠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